029 拦路虎

2019-01-25 14:47:12 2.7万
声音简介

【内容简介】

十年后的穿越重生,被称为兵种之王的特种兵王者回到了学生时代。冷艳的美女老师,可爱温柔的漂亮学姐,风情妩媚的邻居阿姨……一个男孩的荒唐生活,华丽上演。


【作者简介】

大盗零零七,3G书城知名作者。


【主播简介】

小逗逗,实名刘昊玮,有声演播员、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导演。从事有声演播5年,先后演播百余部作品,广受听众喜爱。

代表作品:《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仙本纯良》、《极品修真强少》、《童年我的大学 在人间》、《昆虫记》等。

顾予,知名主播。




【购买须知】

1、本作品为付费有声书,购买成功后,即可收听,可下载重复收听。

2、版权归【中作华文】所有,严禁翻录成任何形式,严禁在任何第三方平台传播,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3、如在充值/购买环节遇到问题,可以通过页面右上方按钮,分享至微信内使用微信支付完成购买。

4、在购买过程中,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以在微信搜索公众号【bestxmly】或搜索【喜马拉雅付费精品】来随时咨询问题,也可以拨打客服电话:400-838-5616

5、本专辑限全球范围内下载收听。

上一个:028 关系网
下一个: 030 狠,准,毒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星云天外来客

听着是不错

筱筠的狮子__星巴

这个小说还不错,听书得书友们 可以帮主播转发转发

天涯明下 回复 @筱筠的狮子__星巴

好听是好听就是贵啊

猜你喜欢
花香拦路

全国著名语文特级教师,《读者》杂志签约作家张丽钧美文自选集。

by:语文行者

虎!虎!虎!

虎在十二生肖中位居第三,对应十二地支中的“寅”,凌晨三时到五时即是“寅时”。虎生性凶猛彪悍,被誉为百兽之王,是正义、勇猛、威严的象征。经过漫长的历史演化与发展,...

by:金币那些事儿

地葬|拦路棺材&搬山道人|AI电子书

日更5集,不定期爆更!订阅可以收到更新提醒哦~【内容简介】:地下有宝藏,可你知道,这些宝藏,看似值钱,却能要了人命……阻盗贼,护地藏,跟随季汉的视野,看尽各...

by:火星de电子书

地葬|拦路棺材&搬山道人|AI电子书

日更5集,不定期爆更!订阅可以收到更新提醒哦~【内容简介】:地下有宝藏,可你知道,这些宝藏,看似值钱,却能要了人命……阻盗贼,护地藏,跟随季汉的视野,看尽各...

by:火星de电子书

虎!虎!虎!三星进化

日更5集,不定期爆更!订阅可以收到更新提醒哦~【内容简介】本书对三星管理者的管理之道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有意义的答案:凝聚共识、高效决策、公正评价、讲究...

by:蓝狮子电子书

免费|嫡女当道:师长别拦路|古代言情

稳定日更5集,不定期爆更,AI主播良心又迷人,订阅追更不迷路!【内容简介】她本是扬名天下的一国之主,却遭到心爱之人背叛,英年早逝,香消玉陨……然重新...

by:笔尚de电子书

虎爸虎妈训练营

明心学堂主办的虎爸虎妈训练营

by:新教育明心家长团队

丑虎

节目主题:动物系列

by:双龙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