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集 八婆的女人们

2019-01-23 16:42:04 1985
声音简介

作者:八匹
阅文集团大神作家,起点女生网畅销书作者,自2014年加入起点女生网以来,创作了《重生落魄农村媳》、《重生之贵女平妻》、《重生军嫂攻略 》等多部优秀经典作品,其作品情感细腻,剧情跌宕引人入胜,吸引了无数读者的追捧和喜爱。

演播:凌珑

内容简介:

       上辈子她嫁给了对方为了报恩而娶她的男人,是不被丈夫和公婆喜欢,又有着肥胖身材和恶名的村妇,家里包办的婚姻,结婚后因在村里与公婆交恶,不得不被丈夫申请随了军,面对眼神能冻死人又与自己分房而过的丈夫,遭人设计,最后失去婚姻孤苦一生悲惨而死。
  重活一世,张桂兰揉头,暗下谋算怎么能将身上的‘恶名声’扭转,又可以让这威武的丈夫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一边踩死要冒头的女人。她要做贤妻,避开恶人的算计,不再做炮灰,守住属于自己的幸福。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我是女人——女人教导选集》

一个觉醒的女人不仅可以改变自己这一代的家庭命运,更是可以改变上至7代、下至7代的家族命运。成为女人本来的样子!tobeawoman!成为真实的自己!成为具...

by:tammy昆达里尼瑜伽

女人爱八卦

女人八卦女人爱八卦八卦能让人清气上升浊气下降还能止咳化痰

by:兔子的枣茶

女人的资本全集

不断积累资本,掌控自己的人生,这样的完美女性,无论岁月如何变迁,无论经历多少磨炼,永远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by:云歌锦书

女人听女人说

《女人听女人说》偶尔读一些喜欢的爱情小说,偶尔分享一下闺蜜的胡言乱语,偶尔抒发一下内心的情绪。总之,女人说给女人,女人听女人说。故事也许有点长,但,请耐心听完。

by:小九姐姐

卡耐基写给女人全集

《卡耐基写给女人全集》以魅力、气质、成熟、幸福为主题,汇集了卡耐基夫妇写给女人的所有作品。在本书中,作者讲述了许多鲜活生动的事例,并以独特的视角,分析了女性认识...

by:启辰说过要听话

当家的女人(全集)

《当家的女人》是一部十八集电视连续剧,由张晓春担任导演,王茜华、孙涛、蒋宝英、戈治均等主演。该剧以安徽省宣城市向阳镇女农民企业家贡玉香为原型改编。该剧以党的十一...

by:Love_Silas

女人幸福的资本全集

【内容简介】本书从贯穿女性生命系统、影响女性生活质量的诸多核心要素出发,以全集式的内容归纳和总结了新世代女性追求幸福与成功的生命法则。内容涉及女性心态、习惯、性...

by:北方文艺出版社

卡耐基写给女人的大全集

卡耐基写给女人的大全集

by:思思m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