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庄子【一路听天下】

89.2万
6元开会员,免费听
购买 | 99.00 喜点

《庄子》内七篇,《逍遥游》从时间与空间的大视野,开出心灵自由的理想;《齐物论》站在道的高度,打破二元对立的认识论思维,开出万物平等的多彩世界;《养生主》以技论道,天性为贵,滋养心源;《人间世》道尽艰险人世的复杂关系,以静制动,心斋以对;《德充符》贱形贵神,还原人性的光芒;《大宗师》借真人写真知,安命自在,笑对生死;《应帝王》用心若镜,揭开内圣外王的秘密。林光华通过对《庄子》的多年研究以及八年的教学经验,深入浅出地理解《庄子》内七篇,挖掘庄子的思想智慧,帮你解决生活困局!


本课程共100讲,围绕庄子的内七篇深入浅出的带您走进庄子的精神殿堂。通过诸位先贤的经典故事以及中外哲学家的思想,融会贯通。结合当下实例探讨社会,帮助你解决现实生活中遇到的疑惑,无论是关于生死,成败,还是人与人的斗争。都能给你想要的答案,帮你找到寻找答案的方法,真正做到身心的自由!


声音101评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