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妈妈,家庭的历史家

2022-09-19 18:35:3910:05 110
所属专辑:佩蓉的妈妈经2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小墨妈妈家庭干预

问题与困难是来提醒我们自己:该学习提升自己,拔高眼界纬度了。

by:小墨妈妈家庭干预

好妈妈就是家庭CEO

《好妈妈就是家庭CEO》,作者熊莹,熊莹家庭学院创始人,家庭教育规划专家,家庭成长力理论开拓者,深耕教育20年,培养出1000+常青藤学生。

by:熊莹家庭学院

超人妈妈丨家庭教育

更新周期:每周日下午18:00更新

by:媛媛是你呀_KKB

阿姨妈妈家庭启蒙乐单

阿姨妈妈家庭启蒙乐单是阿姨妈妈(微信公众号a-yimama)推出的配合孩子成长发育的启蒙乐单。

by:小岛美育

开心妈妈家庭教育讲座

"开心妈妈"简介:开心妈妈家庭教育中心创建于1998年,是一家专门为父母提供家庭教育培训;为青少年提供心理成长训练;为中小学教师提供心理健康团体辅导;以及社会...

by:崔艳彬仁爱社工

诺诺妈妈家庭干预私人辅导

每次作业点评和学员的问题答疑专用专辑。如平时有问题可在群内@诺诺妈妈咨询。或直接私信留言。谢谢给支持。

by:诺爸说ASD

家庭教育:好妈妈育儿讲堂

好的亲子关系,从好的亲子观念开始。良好的亲子关系不仅有利于孩子的成长,也有助于和谐家庭关系的营造。把握孩子的5个成长黄金期,全面系统学习10个基本要诀,抵御80...

by:父母课堂育儿知识

爸爸妈妈向前冲-家庭教育

赵楠老师的家庭教育课程融合了大脑技术、性格特点,从专业的角度上给家长更多的方案和帮助。赵楠老师每周都会坚持给家长们上公益家庭教育的课程,给家长们解决学习和亲子问...

by:儿童思维模型导师赵楠

《做个不生气的好妈妈》|家庭教育|做个懂方法的妈妈

好的教育没有那么累,不吼不骂一样有效果!做个不生气的妈妈,不让坏情绪伤害到孩子;做个会沟通的妈妈,与孩子的内心保持畅通;做个懂方法的妈妈,让孩子保持向上的努力...

by:三叶学堂

好妈妈2-家庭教育实操问答

自由的孩子最自觉。以家长与作者的书信问答形式,解决家长面对的教育疑问。实操性!实操性!建议先将专辑《父母智慧、读书学习、品格教育》听完,会理解更加透彻。

by:南歌子_教育与财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