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鉴宝师

2602.4万
6元开会员,免费听
购买 | 0.20 喜点/集

内容简介:张峰,一个倒了一辈子霉的穷屌丝,为了改运听从老妈的意见去山上上香,结果偶遇雷雨天气巧得异能,从此踏上了迎娶白富美,迈入人生巅峰的道路……佛说:张峰,金钱与女人就是地狱,你还是收手吧……张峰说:我佛,你还是让我在地狱多沉一会儿吧……

作者:风乱刀,知名网络作家。

讲播者:入目山分,知名有声小说主播。

购买须知:

1、本作品为付费有声书,前299集为免费试听,每天更新10集(后续可能调整),预计2000集;购买成功后,即可收听,可下载重复收听。

2、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严禁翻录成任何形式,严禁在任何第三方平台传播,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3、如在充值/购买环节遇到问题,可以通过页面右上方按钮,分享至微信内使用微信支付完成购买。

4、在购买过程中,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以在微信搜索公众号【bestxmly】或搜索【喜马拉雅付费精品】来随时咨询问题,也可以拨打客服电话:4008385616

声音1975评价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