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适度说些产品的“小缺点”

2023-07-17 01:45:4509:51 1.4万
6元开会员,免费听
购买 | 13.99 喜点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听友321114690

我这付费了怎么不能听

听友197612958

开通了付费了怎么不行

听友212906568 回复 @听友197612958

现在可以了

猜你喜欢
雨声说些什么 余光中

本节目选自专辑《东骧读诗》其中文图资料及音乐均选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特此鸣谢!声音原创:东骧老叟平面设计:东骧老叟《作者简介》余光中...

by:东骧老叟

孩子!我想和你说些悄悄话

家长每天都在忙碌,孩子其实每天也在忙碌。让我们一起放慢脚步,聊聊天吧!

by:分享生活的美好

适度养育

父母应给孩子恰到好处的支持学会在爱与约束中找到平衡点培养不娇气、不脆弱、独立且自信的孩子

by:蔡智红

说些您不完全知道的事儿!

传统文化中很多有趣的事,您可能只知其一,不知其二,每天一个文化故事,带您领略中国文化的特色和独有的魅力!

by:学文堂

《适度防御》

往深处想,在浅处活,过度的防御让我们安全但痛苦地活着。适度的防御让我们自由并愉快地活着,防御机制就像一个集照顾者与破坏者于一身的矛盾骑士,既能安慰、保护我们、也...

by:心理咨询师沈山

适度的防御机制

建立有滋养作用的人际关系

by:荷巍

爱家读书-适度养育

父母应给孩子恰到好处的支持,学会在爱与约束中找到平衡点,培养不娇气、不脆弱、独立且自信的孩子。

by:赵小辉Dolly

跳出产品看产品

创业领域知识内容服务商~不求知识最牛逼,只愿连接更鲜活!学霸晓一哥,交流学习:mo31678...

by:私享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