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醉猫图】08集

2019-02-13 00:00:46 8327
声音简介

《万象图·第一季》

第二卷:醉猫图08集


作者简介:

 十三弦:文学硕士,热爱中国古典文化,擅长写具有浓郁中国古典元素的小说。

      本集出场演播

旁白&老翁:Zmy赵羞涩_唬头Bng

薄荷:剧舞吧童萌_唬头Bng

陆迟砚:九攻子_唬头Bng

瑶枝&阿元母亲:俇俇_唬头Bng

道士&阿元父亲:一寸山_唬头Bng

少年阿元:剧舞吧往昔_唬头Bng

水云子:霜花凌砚_唬头Bng

美工设计:瑞滢

后期制作:Zmy赵羞涩_唬头Bng


   购买须知:

1、本作品为付费有声书,购买成功后,即可下载重复收听。每天更1集,预计60集左右。

2、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严禁翻录成任何形式,严禁在任何第三方平台传播,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3、如在充值/购买环节遇到问题,可以通过页面右上方按钮,分享至微信内使用微信支付完成购买。

4、在购买过程中,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以在微信搜索公众号【bestxmly】或搜索【喜马拉雅付费精品】来随时咨询问题,也可以拨打客服电话:0514-823958115、本专辑仅限全球范围内下载收听。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白毛猫仔

山中无岁月转瞬已千年

飞过海1198

后面的背景音乐叫什么名字?

天下第一情种

猫果然喜欢猫薄荷

猜你喜欢
拔魔-第二卷

多年之后,他已经成了天下闻名的慕道士。可在我心里,他还是那个西介国野林镇的小秋

by:陆大胖子

大刀记第二卷

内容说明《大刀记》是部三卷集长篇小说,写的是伟大抗日民族解放战争生活。作品通过对八路军一支游击队和人民群众战斗经历的生动描述,通过对抗日战争从相持阶段到大反...

by:马列开物

昭宋 第二卷

且说穿越者赵玖魂穿占据赵构的身体后,顶住了避战偏安求和的浪潮,领导韩世忠张俊在八公山击败金兀术,保住东南半壁江山,随即将行在迁往南阳。被击败了一次的金人会容许赵...

by:爱说书的猪哥

史集(第二卷)

《史集》由蒙古四大汗国之一的伊尔汗国宫相拉施特著。全书共三部分十卷(现存七卷)。第二卷记述了蒙古帝国窝阔台汗至元成宗铁穆耳时期的历史。纪录了窝阔台汗时期的大量轶...

by:学术阅读

哆啦A梦第二卷

三岁的女儿喜欢哆啦A梦,每天睡觉都要听着哆啦A梦入睡,可是声音好听的那个只有第一卷的内容,听来听去总是那十几个故事,只好自力更生啦。买的是原版漫画,要先自己写稿...

by:白玉微暇v

第二性(合卷本)

我是主播“老徐的泛贰生活”,因为自身是一名女性,所以,对于对于女性的真实意义有着很大的好奇,虽然做了大半辈子女性,但是希望在阅读此书的过程中,对于性别这个问题...

by:徐月霞的爱与画

艳阳天第二卷

农村的事不大,也是不太好解决的。农业工作者们的心理学.我们的工作千头万绪,我们的关系千头万绪,我们的欲望千头万绪,怎样才能看清这个世界,怎样才能看清我们奋斗的方...

by:马列开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