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戏珠图 】07集

2019-02-23 23:33:20 6721
声音简介

《万象图·第一季》

第三卷:戏珠图 07集


作者简介:

 十三弦:文学硕士,热爱中国古典文化,擅长写具有浓郁中国古典元素的小说。

      本集出场演播

旁白&柴公子:Zmy赵羞涩_唬头Bng

吴刚:声演清澈_唬头Bng

朱正:荒芜

薄荷:剧舞吧童萌_唬头Bng

甲辰:嘟太

辛未:莱兮

净心:糕糕_唬头Bng

水云子:霜花凌砚_唬头Bng

美工设计:瑞滢

后期制作:东临


   购买须知:

1、本作品为付费有声书,购买成功后,即可下载重复收听。每天更1集,预计60集左右。

2、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严禁翻录成任何形式,严禁在任何第三方平台传播,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3、如在充值/购买环节遇到问题,可以通过页面右上方按钮,分享至微信内使用微信支付完成购买。

4、在购买过程中,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以在微信搜索公众号【bestxmly】或搜索【喜马拉雅付费精品】来随时咨询问题,也可以拨打客服电话:0514-823958115、本专辑仅限全球范围内下载收听。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Chris_q24

静心嘟囔的啥?听不清

水灵溜溜

借月光给大珠子照照!省着他吸人精气

0发条怪0

声音忽大忽小,听的好难受,后期都没发现这个问题吗

磨磨然然

有些声音太小了,片尾音乐又太大,用耳机听好痛苦

人生如茶H 回复 @磨磨然然

不用耳机外放听也很难受。

听友197384439

背景音乐为什么要那么大呢?用耳麦都震耳朵。

猜你喜欢
(第三卷)-全卷终

本书是巜》三部曲的完结篇。第一卷解答了众多有关个人生活的问题,第二卷应对的是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等问题。而本书则讨论了更为宏观的问题如死亡,外星文明等等,旨在提供一...

by:大象王

昭宋 第三卷

且说宋世祖光武皇帝于长社会合韩世忠岳飞,大破金国东路军主帅完颜挞懒,粉碎了金国吞并中原的图谋,还都东京,声威大震。然而,宋金两国的军事力量对比还完成根本改变,欲...

by:爱说书的猪哥

大刀记第三卷

最容易的作战教材,听了就会打仗。最贴切的战斗描写,听了如身临其境。最高超的战斗智慧,弱者面对强敌,听了就会面对。最浅显的教学方法,无论多么复杂的局面,听了就侍应...

by:马列开物

《史集》第三卷

《史集》由蒙古四大汗国之一的伊尔汗国宫相拉施特著。全书共三部分十卷(现存七卷)。第三卷记述了伊尔汗国旭烈兀家族的历史。特别纪录了合赞汗改革时期的大量轶事。本书是...

by:学术阅读

三侠剑(第三卷)

清康熙年间,黄天霸的先人们以胜英为首的侠客们替天行道,扬善除恶,得到康熙皇帝的赞赏,但也与一帮武林邪恶势力结下了不解之仇,因而矛盾愈演愈烈。以秦尤为首的武林败类...

by:張二豿

艳阳天第三卷

农村的事不大,也是不太好解决的。农业工作者们的心理学.我们的工作千头万绪,我们的关系千头万绪,我们的欲望千头万绪,怎样才能看清这个世界,怎样才能看清我们奋斗的方...

by:马列开物

北平情仇第三卷

【强烈推荐】抗战时期的爱恨情仇【内容介绍】本文以男主角夏雨藤为主线,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各个阶层,各个群体的生活现状以及夏雨藤的事业与爱情。以抗日战争为第二主线,...

by:一路听天下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