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苍穹(异界大陆)

1287.2万
6元开会员,免费听
购买 | 0.15 喜点/集

内容简介:乱古时代,凶神恶斗,大道破灭,天地崩坏,无数生灵湮灭,天心仁慈,馀万族残存于世,于天灾中挣扎嘶吼,于凶神爪牙下忍辱负重,于岁月变迁中韬光养晦,终有各族神帝神王崛起,镇压凶神,划地而居,中央世界化为四海九州!万族兴盛,又开始了一轮新的征伐,苍穹破碎,凶神又将复出,而人族兴起,鸿蒙天帝率领百圣镇压九天十地,万族共存,开创了太古盛世,如今经过历史轮转,人族走向衰败,在末法年代,人族气运将尽之时,轩辕于苍茫天地之中,能否再兴人道,再创盛世?

作者:虾米XL,知名网络作家。

讲播者:纵海扬帆,知名有声小说主播。

购买须知:

1、本作品为付费有声书,前299集为免费试听,每天更新6集(原来每天8集调整为6集),预计1800集;购买成功后,即可收听,可下载重复收听。

2、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严禁翻录成任何形式,严禁在任何第三方平台传播,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3、在购买过程中,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以在微信搜索公众号【bestxmly】或搜索【喜马拉雅付费精品】来随时咨询问题,也可以拨打客服电话:4008385616




声音1843评价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