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例3

2019-01-30 18:38:08 68
声音简介

本集讲了老人有忧色占,少年有喜色占两个卦例

上一个:占例4
下一个: 占例2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塔罗牌案例解析(接占)

接占卜!本人接占中~请搜索微信公众号塔罗疗愈馆,想学习塔罗占卜的,欢迎戳这里,俏东邪凝聚了很多精华案例,我们一起解析看看~本专辑会持续上新,都是新鲜出炉的案例哟...

by:塔罗师俏东邪

占星

★占星学是什么?●这是一个难以回答的问题,它包含了神话、天文学、数学、哲学、预言与宗教,若要形容占星学的话~1.占星学是一套符号语言:用最基本的方法来看...

by:思说慧道

祖与占

儒尔和吉姆是两个作家,亦是莫逆之交,儒尔和女画家卡特原本是一对夫妻并已有两个女儿,后来卡特又爱上吉姆,儒尔同意离婚,并帮助他俩办结婚手续。卡特同吉姆出现感情罅隙...

by:Beica

占星术

古代帝王占星术:在古代,占星术只有帝王将相才可以学习,现在咱们也可以悄悄学习了……

by:云中燕1314

占你上瘾

我叫乔安娜,我做过传销、乞丐、服务员,做到第四份工作时……我爬上了男人的床。17岁的我,有了光鲜亮丽的一切,却永远失去了干净美好的人生……

by:姜冉吖

八卦易占

生我者为父母,我生者为子孙,我克者为妻财,克我者为官鬼,比和者为兄弟。中国各类占卜方式都与易经八卦有着或多或少的联系,是能够称之为易占的。

by:毛毛天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