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旭旭跳槽记[幽默励志]夏晓光

4

这是一部搞笑版杜拉拉,这是一部成功跳槽的羊皮卷;这是一部让你从头笑到尾的小说,这是一部外企培训顾问的真实写作,黑色幽默的方式揭示了当今职场现状,讲述从小私企一步步来到大外企的进门之道。

大学毕业的张旭旭,攥着大学文凭长期游荡在各种招聘会上。从无合同、无保险、无福利的“三无公司”,经过一次次的洗礼后终于来到了心慕已久的知名外企,成了一名高级白领。在一次次的洗礼中他出尽了笑话,每次的跳槽都经历不同的艰辛和冒险,当来到令人神往的外企后,却遇到了一大堆想象不到的办公室战争。经历了诸多职场压力之后,他变的坚强,变得成熟,最后迎来了职业生涯的春天。本书为知名外企培训顾问用自己亲身经历写出的经典作品,黑色幽默的语言讲述了职场中的酸甜苦辣。本书将带大家玩一次职场里的过山车,让大家感受最真实的职场现状。




作者介绍:夏晓光,外企资深培训顾问,新浪微博励志博主,大学毕业后在职场一路走来,先后从事过医药代表,培训顾问,培训经理。热爱生活,擅长写作,代表作有《相亲时代》《张旭旭跳槽记》《迷宫城池》等,受到广大读者欢迎。



声音0评价0
    下载客户端
    iPhone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