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医官 11

2023-04-17 10:48:2427:15 870.3万
所属专辑:首席医官
声音简介
做官和行医的道理本来是一样的

天下无贼_71

这是啥年代的习惯:曾毅拱了拱手。

回复@天下无贼_71
表情0/300
其他用户评论

cstldw

书太假了,人物都是小学生过家家,但陈老师讲的好,如果是别人讲的就不听了,谢谢陈老师!

阿陈书场 回复 @听友null

这本小说故事的情节很生动,但却比较理想化和情绪化。只是个故事而已,千万别当成官场或者医疗的教材!拜托拜托!

幼稚soul 回复 @cstldw

其实这书也是不错的。不会乱放炮等

1591009vrkw 回复 @阿陈书场

我觉得也是,这本书要是看的话会很枯燥,但是说得好,说活了,这是我听过说得最好的

听友58557348

书看了七八遍,还买了全套的书,越看到后面,越吸引人!看评论说不好的,那肯定是没看过书,或没看完的,有关注的人就知道,这本书有受过中医界名人的肯定!官场写太现实了,那曾毅这人也肯定走不远了

稻香_5z 回复 @听友58557348

中医写的很好,反派情节写的马虎了,我就是因为听了前10级,都弃了3遍了,就看这次第4遍忍不忍得住不弃!

听友6634807

中医神话

ulnypa2hlmyzeyewwabj

做为一名医生,我真想拥有男主角的本领啊,一个人充当了多个科室多部先进仪器的角色。完全可以一个人开间医院了,什么科室都不用,一个人什么都可以。

躺平的咸鱼爱睡觉 回复 @ulnypa2hlmyzeyewwabj

秦宇和曾毅,两个人的本事都是人们想要的,五品相师以前的故事还是挺好的

Hannah_1xj

我是一个八岁的三年级小学生 我也很喜欢听!

15903199pdz 回复 @Hannah_1xj

神童

当前评论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