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一段酒后的即兴SOLO

2020-12-07 08:01:44 318
声音简介

本期是杨老师给大家念一些自己写的小故事,大家如果喜欢请积极评论,然后杨老师考虑要不要把自己写的中二小说给大家读了。
PS:大家来找茬,看看第几分钟哪句话是念错了又重新补录的。

上一个:海盗兴衰史
下一个: 校园江湖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听友232515858

一本正经的吹牛逼,去脱口秀吧,杨老师,我也给你做写手,支持你!

无聊酒局 回复 @听友232515858

哈哈,我看行

听友232515858

杨老师,我想你想的想睡觉,我马上要睡着,哈哈,安红,安红

牧原123

杨老师可以多说说

无聊酒局 回复 @牧原123

谢谢捧场,我尽力

牧原123

一句我愿意我的眼泪情不自禁了!!!

无聊酒局 回复 @牧原123

情感细腻的人

猜你喜欢
酒后吐真言

从一篇遗憾开始,让我们重新开始

by:易牙是饕餮

茶余酒后话西汉

这是一部关于西汉200多年鲜活历史的写真集。作者遵照“大事不虚、小事不拘”的原则,讲述了从高祖刘邦开基到王莽篡位的整个过程,通过明君强国、昏君弱国的具体事例,讲...

by:哈飞姐姐读书会

左佑讲星座:酒后状态

大家好我是占星师左佑,这期咱们要来聊一个很好玩的话题,那就是12星座喝醉酒以后都会有什么反应。喝酒嘛,很正常,高兴了、难过了,很多场合都会喝酒,当然也有人不喝酒...

by:18_5gkic

即兴话聊

节目主题:各种话题即兴开聊主播介绍:九月蜗牛主播寄语:最好的释放压力和内在清理的方法就是聊天。过来聊一聊吧。更新频率:不知道。随心所欲。

by:九月蜗牛

即兴音乐

作者文翼原名谢勇,中华即兴联合会会长,万人公益歌曲《保护》词曲作者总导演,创作音乐5000余首。V影创始人、导演,影视产业大众化和音乐产业大众化的...

by:听友102551581

即兴演说

即兴演说是一个少数人掌握的艺术,然而对领导者却是一项重要的技能。通过这个讲座,可以找到自我表达的最佳方式,达到令人鼓舞的高度。使听众在所有的即兴时刻都像自信的领...

by:左眼观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