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杂谈_克苏鲁发糖了

2020-09-11 09:49:18 2.1万
声音简介

各位,生活、工作、身体、心情,四维安好

克苏鲁神话,有一篇不可不读,不可名状,影响巨大的一篇文章,也是仙女儿入坑之篇,名为《克苏鲁的呼唤》,其开篇便道出克苏鲁神话主旨:
 
“在我看来,世上最仁慈的事莫过于人类无法将其所思所想全部贯穿、联系起来。”

“我们生活在一个名为无知的平静小岛上,被无穷无尽的黑暗海洋包围,而我们本就不该扬帆远航。”

“有朝一日,当我们真能把所有那些相互分割的知识拼凑到一起时,展现在我们面前的真实世界,以及人类在其中的处境,将会令我们不是陷入疯狂,就是从可怕的光芒中躲到黑暗新纪元以求得安宁。 ”

开篇之后,要是看原文,便会的发现,这是一篇“报告文学”,初读枯燥且无味,但究竟是何缘由,成为新手入坑必读之作?又为何成为克苏鲁神话中极为重要的一篇?甚至有以此为名的游戏?

克总弱船,克总发糖,这梗简直是克苏鲁迷的欢乐之源,而神秘莫测的拉莱耶,则在文章中浮出水面,就像一座神秘的古堡一样,等着我们去探险,如此神秘恐怖之地就已经蕴含着什么秘密?

或许就像克苏鲁神话中的名言:
That is not dead which can eternal lie
死者并不会永远安息

And with strange aeons even death may die
在诡秘的万古中即便死亡也会消逝

最后,仙女儿祝愿大家:在永恒的宅邸拉莱耶中,长眠的克苏鲁候汝入梦 Ph'nglui mglw'nafh Cthulhu R'lyeh wgah'nagl fhtagn!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人生还是少说话

地球想要塑料了,就创造了人类

裘千仞r

入坑克苏鲁了,话说我突然想起来《环太平洋》里的海底怪兽好像克苏鲁。

吉普赛人中国分人

头足类真的有种莫名的神性,毯子章鱼非常非常非常美丽

翻过高山

推荐田边刚的克苏鲁漫画,容易入坑,视觉冲击

蚊香眼

所以漂流教室是哪期

猜你喜欢
趣味杂谈

在这张专辑里,我会分享一些大家感兴趣的热点话题,让大家在繁忙的生活中舒缓压力,找到一些乐趣和放松的方式。

by:云海青天

暮雪卿玥的趣味杂谈

我这一生,只出过两剑……”“第一剑,以十年养剑、十年淬剑、十年藏剑,一剑惊天。”“第二剑,明心、见神、得真、悟道,而后持剑,一往无前。”“今日于你,我将出第三剑...

by:暮雪卿玥

趣味杂谈 爱智求真

主播电话:18017216737(微信同步)平行世界,多元生活,也许认识一个不同的人,能打开你的世界……

by:期货逻辑

趣味杂谈丨人文自然丨诗歌散文

人文自然,天地万物,博文广汇,科普常识,净化生活,治愈心灵,思绪沉淀。空灵魂绕灵感的涌动,思维牵动音符的跳动,文字牵动语言的流动,用恬静的声音娓娓道来,用聪慧...

by:紫御心灵湾

声扬四海小分队 | 趣味杂谈

声扬四海小分队-趣味杂谈

by:主播达达

热门话题讨论丨原创播客丨趣味杂谈

《热门话题讨论:激发思考的平台》欢迎来到这个专辑,它专门致力于深入探讨各种热门话题。在这里,我们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讨论,分享自己的观点和经验,激发思维的碰撞。...

by:思雨_KKB

人生海海之趣味杂谈(当代青年生活品质提升指南)

让文字、录音和视频赐予你我“发疯”的力量!《当代青年生活品质提升指南——录音对聊访谈篇》分享一些正常人的爱恨情仇、生活琐事、职场攻略与五花八门的知识大杂烩。希望...

by:我动笔了

生活故事|两性情感|励志经典|人生哲理|趣味杂谈

大家好,欢迎您收听我的关于社会生活爱情等方面的内容。一起讨论两性情感、社会生活、励志经典、趣味杂谈、人生哲理、时事看法等内容。如果您喜欢,请您点赞及评论。

by:大马说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