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的孩子是充话费送的@阿哈东北 | 笑话事务所

2019-04-22 22:34:16 62.3万
声音简介

@阿哈东北 安排~


欢迎喜马拉雅站内搜索主播@阿哈东北 的个人专辑:《东北讲笑话》

(ps:我叫东北,笑话是我讲的)



猜你喜欢
末世涅槃(后续补充)

因为之前故事已经申请完结后才发现居然还有后续,没办法,那个专辑已经申请完结了,所以添加不上去了,只能再开一个,补上后续,感谢小耳朵们的支持!谢谢!

by:一叶知秋ghf

汗牛充栋

数据分析:书籍、知识、心得、思维@1.书籍阅读分享:体会数据故事、统计学、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数据挖掘。@2.心得:呈现应用、见解、技巧。@3.知识点:了解背景...

by:有福有德

《爱的教育》让爱充满孩子的心灵

《爱的教育》是一部写给9岁到13岁儿童的书,由意大利作家亚米契斯呕心沥血耗时10年完成的。本书用孩子的日记讲述故事,仿佛就在我们身边。读《爱的教育》,做真正的人...

by:讷言mx

充电专区

舍不得删掉的声音

by:流云书声

补充古诗

一位听众希望孩子听到更多的古诗,特为她的两个宝宝录下来,咱们大家一起听!

by:唐果妈妈的故事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