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E8 赛季前瞻 国东国西 盛名不在和史上最强

2020-09-05 10:19:00 486
声音简介

本期主播:Blitz @我是dennisc

                    亚秋 @BigBossGuo

首先,我们先来好好“夸赞“了一下“美国之队“达拉斯牛仔队无比豪华的进攻组。今年的牛仔队,能不能兑现他们溢出的天赋,夺回失去的国东宝座?

另外,这个分区的其他几只球队,实力方面都或多或少愧对于他们遍布世界的广大球迷们。尤其是到现在还没有新logo和球队名称的华盛顿橄榄球队,希望能比去年拿到更多胜场吧。


接下来我们将目光转向今年赛季强队如云的国联西区首先,兵强马壮的旧金山四九人今年只有一个目标:比去年在季后赛多赢半节。今年四九人在去年的基础上有的放矢的进行补强,现阶段来看还是国联冠军的绝对热门


另外,去年给四九人第一场失败的海鹰队本赛季也适时补强了较为赢弱的二线,本季伤病问题不在侵袭,同样有问鼎国联的实力。

同样兵强马壮的红雀和公羊也是虎视眈眈,今天很有可能首次出现四支球队晋级季后赛的壮观景象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