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E10 赛季前瞻 美东美南 摆烂还是抓住当下

2020-09-08 07:17:00 359
声音简介

本期内容:

美联东区本赛季最大热门,当然是去年只差一口气拿下王座的水牛城比尔。今年继续补强进攻组之后,看来也是势在必得。

另外,“没落贵族”爱国者今年的状态在我们主播之间引起了不小的分歧。亚秋做出了一个非常“大胆”的预测。你们觉得今年爱国者的是摆烂还是抓住当下打好每一场比赛呢?

最一个分区来到了美联南区,小马队今年终于解决了去年突发的四分卫问题,今年直接剑指美联冠军。决定他们上限的,也只有老大河的手臂了。

南区另外一个大看点,当然就是美洲“喵”队对于Trevor Lawrence的追求昭然若知,今年能不能超过去年斑“喵 ”的两胜呢?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沈陆玖

白嫖了一年,追了两个平台 四档强攻绝对绝对是我听过最好最好的中文橄榄球节目 没有之一!兄弟们,一定要坚持下去 加油 加油!

BLITZ 回复 @沈陆玖

谢谢你的支持!

猜你喜欢
NFL前瞻节目「3档18」2023赛季

NFL前瞻,每周覆盖每一场比赛

by:邢天宇Terry

行业前瞻

《行业前瞻》旨在深入探讨各个行业的最新动态、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前沿技术创新。我们将从全球范围内汇集来自各行各业的专业意见领袖、行业内专家和知名分析师,为您带来独特...

by:旧街口大爷

职场新赛季

每晚9点更新,欢迎订阅这里是巨海商学院,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每天关注你学习成长,专属你的职场解忧杂货铺,助你快速成长!

by:巨海商学院成杰

英超前瞻 | 18/19英超联赛前瞻

英超电台|英超前瞻内容|球员动态、球队走势、比赛回顾与展望更新频次|每周五或赛前更新官方认证前瞻,不容错过的第一首竞彩资讯英超电台|18-19赛...

by:听友130046247

19-20赛季NBA原声

本专辑为NBA19-20赛季评论英文和球星采访原声。WX:【smalltalkloveball】,或者WX搜索:【BeHaaaappy】,点击“NBA原声”...

by:玉米粑粑Go

18-19赛季NBA原声

本专辑为NBA18-19赛季评论英文和球星采访原声。WX:【smalltalkloveball】,或者WX搜索:【BeHaaaappy】,点击“NBA原声”...

by:玉米粑粑Go

23-24NFL赛季盘点

一档专注于美式橄榄球的播客,主要涉及NFL和NCAA等赛事。还有,我一般不告诉大家现在订阅+评论可以有机会抽取球衣噢~

by:假跑真传

晋在前瞻【早间版】

体育解说秦晋为您带来专业及时的体育赛事早报!解说员秦晋曾在乐视体育,PP体育,爱奇艺体育担任足球解说员,江苏卫视PPTV足球解说大会全国十强,上海五星体育&喜马...

by:晋在前瞻

2018世界杯小组前瞻

世界杯即将开赛,在赛前,我也做了大量的资料搜集,这个时候用录音和各位分享一下。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分组如下:A组:俄罗斯、沙特、埃及、乌拉圭B组:葡萄牙...

by:谭奇川ki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