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E13 心魔,空场,翻盘症候群 NFL第三周回顾

2020-10-02 08:10:01 318
声音简介

本期主播:Blitz @我是dennisc

                  亚秋 @BigBossGuo

                  跑楠  @爬楼跑楠

                  peter

本期内容:


开宗明义,本周最大的焦点战役,“法拉利”大战“兰博基尼” 的酋长vs乌鸦。 这场比赛出乎所有人意料,开赛强势的乌鸦在攻守两端都被卫冕冠军牢牢压制。 喇嘛在当上乌鸦首发四分卫的短短20多个月里,已经三次败给了联盟第一人马洪了。



接着下来,国联也上演了一场准决赛的对决。开季状态爆炸的那个男人在空无一人的superdone 送给圣徒本赛季第二场失利。



另外,猎鹰又又又又搞砸了自己的大幅领先。开赛三场比赛两场如此,大家来预测一下他们的主教练dan quinn 还能在这个位置上待多久吧。



最后,我们将目光转向了一个突发事件。在上周维京人和泰坦的比赛结束后,泰坦方面爆出了5名球员和6名工作人员covid-19 检测为阳性。联盟在我们截稿之前已经决定将本周泰坦和钢人的比赛推迟的之后的时间,在这里希望所有感染的人员能尽早康复。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Cmywuwu

真的很精彩!期待week4的更新!

BLITZ 回复 @Cmywuwu

谢谢!节目时间拉长觉得还行吗?

Cmywuwu 回复 @Cmywuwu

挺好的!有几期我稍微觉得有点长了,可以把一些停顿和卡点减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