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3E29 布雷迪会打我们脸吗? 第55届超级碗前瞻

2021-02-03 23:49:28 880
声音简介

本期主播:

                Blitz @我是dennisc

                亚秋 @BigBossGuo

            Peter

            跑楠@跑楠爬楼

            jack


首先,我们聊了一些大赛之前的花絮。也让”佛罗里达通“跑楠好好给我们介绍了一下坦帕的风土人情。


接着下来我们根据上一次两队交锋情况讨论了一下本场比赛可能发生的变化,具体重点还是海盗能不能一定限度地限制酋长并且拿下足够多的分数。


五位主播给出了自己的预测,结果出奇的一致,五个人全部预测酋长完成超级碗二连冠!


最后,我们快速分析了一下本周的一则大新闻,雄狮和公羊的两位四分卫互换东家。如愿以偿的公羊能不能在明年重夺国西冠军呢?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芊芊芊7777

确实打花掉了。

芊芊芊7777

只能说主播个人立场真的影响很大。

1x407156m1526

集体打脸,搞笑了啊,居然没有一个预测海盗,主持经验有待提高。就算六冠也已经和乔丹比肩了,还Montana,早超过了,晕

BLITZ 回复 @1x407156m1526

謝謝指教!

CrosbyChan

你好,请问有微信群吗

EricZN

哎 打脸了打脸了

猜你喜欢
荷兰-布雷迪乌斯博物馆

票价详情暂无适宜四季皆宜电话暂无简介亲爱的游客朋友,您好。海牙除了有若干大型博物馆外,还分布着众多十分有特色的小型博物馆,布雷迪乌斯博物馆就是其中...

by:恋景旅行APP

陈布雷之死

这是一个复杂扭曲痛苦的灵魂

by:甦亚深蓝

陈布雷回忆录

【内容简介】本书内容辑录自台湾《传记文学》杂志所载陈布雷“回忆录”“日记”“遗书”及蒋介石、陶希圣、胡适等人对陈布雷的回忆、评价文字,希望能让读者全面认识民国史...

by:清言众语

布雷顿森林体系

《TheBattleofBrettonWoods:JohnMaynardKeynes,HarryDexterWhites,andthe...

by:我是车来车往

美国-布雷克岛

票价详情暂无适宜四季皆宜电话暂无简介您好,游客朋友,欢迎您来到布雷克岛,这里是您了解印第安原始文化的地方。布雷克岛位于西雅图外海八英里,布雷克在印...

by:恋景旅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