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03 说好的历史节目——如何进入NFL名人堂

2021-04-28 20:11:06 1228
声音简介

本期主播:        

        Blitz @我是dennisc        

        跑楠@爬楼跑楠        

        亚秋@BigBossGuo


首先,一名球员想要进入名人堂要先满足一些硬性条件:必须正式退役五年,必须曾经入选过赛季最佳阵容或入选过职业碗,以及必须被提名(可以被任何人提名,当然包括你自己)。

满足入选条件后,候选人将面对全联盟最资深的48位媒体人组成的评审委员会。经过评审们的层层筛选,几百位候选人将被逐步筛选为100人、25人、15人。

最后的15人,将在超级碗前一天和评委们齐聚超级碗举办城市。48名评委将在周六一天时间内,经过一番腥风血雨唇枪舌剑你来我往,评选出最终进入NFL名人堂的4至8人。
之后名人堂的主席将亲自登门祝贺每一位新晋黄马甲获得者,正式宣布他们进入NFL名人堂,他们的半身铜像将永久陈列在俄亥俄州广东市(Canton)的NFL名人堂内,他们也永远与NFL历史融为一体。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盖世小狐狸

其实场外考虑的,处于纽约大市场的球员就是容易受到关注,场外形象不好的也容易吃亏,代表就是TO,他就多等了两年。

盖世小狐狸

JE11没有AP和职业碗,这样看提名资格都TBD.

盖世小狐狸

first ballot不可能的,5年后成为finalist都不太可能,等多少年待定。

Cmywuwu

终于更新了!!!!

芊芊芊7777

11的数据还有一个问题,队伍太强,分区太弱【虽然过后看还是因为队伍太强】

猜你喜欢
想好的,说好的,传好的24则

2024年对我来说是人生新篇章的开启,我从妻子变成母亲。面对如何做一个好女儿,一个好妻子,如何给孩子提供好的教育成为好母亲,每件事都是我人生必修的...

by:灵儿仔

说好的幸福

文案所有愁苦不快深深掩埋吹着温柔的风听你感慨...

by:华语音乐

说好的弟弟呢

叁十酒作品;略慢热。

by:暗语英俊

最好的说书者

李源继续讲经典

by:茶茶咖啡

最好的小小说

一个人在其一生中,阅读若干篇优秀的小小说,不仅可以拓宽自己的阅读视野,还可以获得某种深刻的人生启示和积极的人生借鉴。在与作品中人物同悲共乐的感情波澜和神思遨游的...

by:Wendy桂仁

好的关系,好的教育

丑小鸭中学詹大年校长的著作。帮助孩子安全度过青春期,好的关系来自好的设计,好的设计源于对生命本来的解读。

by:玉弟_vw

说好的内测删档呢

久世铃音精通乙女游戏。那一天,她接受了乙女版刀剑的内测邀请。苍蝇搓手.gif没错,这个世界上就没有她打不穿的乙女游戏!后来我真傻,这游戏说好的内测删档都是骗人的...

by:文抄大佬的日常

说好的✈️说走就走的旅行

每个人在生活面前,都要有自己快乐的方式。穿衣吃饭洗澡走路之外,总要还有自己的兴趣与爱好才好。通过这些兴趣爱好,抵达自己内心的宫殿,从而寻找到自己存活的意义。

by:张健新_ko

好的

叙意单曲《好的》由银越作词,再次联手音乐人周傲共同作曲。以直白而不单调的文字直接表达心酸的心事,充满故事性的声音将旋律与歌词所包含的思绪娓娓道来。歌曲由武路航编...

by:华语音乐

声音主播
所属专辑
下载客户端
iPhone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