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新年特别版

2023-08-05 12:54:4604:06 22.3万
所属专辑:偶像电话亭
声音简介

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陪伴,祝大家新年快乐,诸事大吉!

偶像电话亭,年后继续送上惊喜,敬请期待!


进入明星频道,收听更多明星、爱豆私人电台,解锁海量粉丝福利!​

《偶像电话亭》,全网最走心的明星翻牌节目。

节目每周邀请一位偶像明星,每期挑选一位她们的粉丝,挖掘粉丝的故事,主动了解粉丝,走进粉丝的内心世界。

十期节目,十位偶像,十位粉丝。欢迎关注专辑,我们会发送签名照等福利。

说不定,下一个接通的粉丝电话,就是你。


HUZL7691

祝福新年快乐!节目越来越好!

回复@HUZL7691
表情0/300
其他用户评论

小狮子有大魔法

新年快乐~又听到纯纯的声音了,谢谢

笑笑卡哇伊啊

很想和张艺兴对话,对于我来说张艺兴其实是个大哥哥,喜欢张哥蛮长时间了,从鸡条开始,从他在地铁站诉说时,就喜欢上他了,当时就在想这个大男孩太真了,太像生活中的自己了,就开始对张哥感兴趣了,慢慢去了解张哥,很想知道张哥在困难中是怎么坚定自己的,读了张哥的《而立》,许多问题都已经有了答案,但还是很想和张哥聊一聊,同时也很想告诉张哥,你的贝壳女孩永远在你身后,况且今年我才十几岁,张哥在多少年,我挺张哥多少年。

鬼脸小丑

我特别想和何炅老师通话,毕竟我是从他在中央台开始,就觉得他是最帅的男主持。还特别有智慧。

1356927rbpl

热巴热巴热巴热巴热巴热巴热巴热巴

Ccchenn

我和千玺差不多大 喜欢他也没有多长时间 大概是今年高考结束后 买手机的时候 发现有个男孩挺特别的 于是我就买下了你代言的那一款。再后来呀 我脑子里会时不时的蹦出这张脸来 开始慢慢地去了解他 突然发现我们好像 看上去冷得像块冰 其实心里还有孩子的一面。曾经我也幻想过 有一天会见到你 但你是那么的耀眼 而我是那么的平凡 我们之间的距离太远太远了。千玺 感谢你在我高考失利后陪我走过的日子 我会认真努力地过好每一天 默默在世界的某个小小角落看你继续发光发热 总之希望你所得皆所愿 很高兴认识你。

当前评论用户

116

简介:一个平凡的人

TA的其他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