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话|吴昕:谁都有过瓶颈期,那能咋办?

2019-03-27 16:02:02 84.9万
声音简介

欢迎光临《偶像电话亭》,本期通话来自偶像吴昕和他的粉丝十一。


吴昕,主持人,演员,她曾经放弃考研,选择签约《快乐大本营》,陪伴了很多人的青春时光;她在《我家那闺女》中展现的生活细节,让很多粉丝直呼“是我本人没错了”。


她的粉丝十一,是一名研一工科女生。她自称是吴昕的小歌迷,还说你当初没有读的研究生,我帮你读了!接到吴昕电话的她,开心的样子就像见到了自己的好闺蜜。本期通话中,这两位很相似的女生会展开怎样的话题呢?


进入明星频道,收听更多明星、爱豆私人电台,解锁海量粉丝福利!​


本期亮点:

粉丝纠结毕业后是工作还是读博,为何引出了吴昕心里的“遗憾”?

当偶像跟粉丝聊到“个人问题”,吴昕为何让粉丝一定要多谈恋爱?

被问道你很开心当初选择去主持快乐大本营吗,吴昕作出的回答是?


《偶像电话亭》,全网最走心的明星翻牌节目。

节目每周邀请一位偶像明星,每期挑选一位她们的粉丝,挖掘粉丝的故事,主动了解粉丝,走进粉丝的内心世界。

十期节目,十位偶像,十位粉丝。欢迎关注专辑,我们会发送签名照等福利。

说不定,下一个接通的粉丝电话,就是你。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猜你喜欢
比谁都坚强

一改以往纠缠幽怨的曲风,这次杰文的全新单曲《比谁都坚强》激昂励志,充满当代青年的奋斗气息。这次叔伯兄弟音乐娱乐启用全新超大录音棚,为杰文充满时代烙印的嗓音量身打...

by:华语音乐

跟谁都能聊

像高晓松一样能聊。欢迎大家➕v信L563137361一起讨论交流心得。

by:大家可不可以都喜欢我

谁都别惹我

那天我又没招谁没惹谁地走在街上(为什么要用又呢?),一个满脸渍泥的老家伙忽然蹦到我面前喝道:“套圈不?”他手里拿着三个竹圈,几乎杵在我脸上。我吓了一跳,...

by:宅男小驴

谁都别惹我

我在街边摊套了一个布娃娃会说话,它说它是天界娃娃,要吸取人间喜怒哀乐愁,拯救宇宙,还钦命我为第一帮凶……那天我又没招谁没惹谁地走在街上,一个满脸渍泥的老家伙忽然...

by:魅力无极

谁都不正常

文化创造了“正常”这一概念,于是部分人被排斥到社会之外,成为“不正常”的人。其实,我们绝大多数人实际上都有些神经质,情绪困扰本就是一种普遍的心理现象,那么就会发...

by:活力冰淇淋

遇谁都能聊得开

突破人际交往尴尬,在社交中轻松获取生活中你想得到的任何东西,92个技巧让你的谈话充满魅力

by:幸运小射星

谁都知道我爱你

《谁都知道我爱你》是月下箫声的一本小说,有幸拜读甚是喜欢,所以读来和大家分享。我是梓枭,记得点击关注和订阅哦^_^~~~

by:梓枭

不是谁都能创业

连续创业成功者秋叶总结自己的创业经验,与从职业人到创业人的转型实践者一起,为想要创业者分享了创业常识,以及接地气的创业建议。本书的特点在于·教会有创业想法的人...

by:喜马AI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