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话|papi酱姜逸磊:当85后遇上05后

2019-04-16 15:00:03 521.4万
声音简介

爆笑

搞笑

papi酱 


欢迎光临《偶像电话亭》,本期通话来自papi酱和她粉丝大脸。


当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papi姜逸磊,遇上叫她阿姨的13岁女孩大脸,当85后对话05后,当她们开始聊恋爱、聊追星、聊叛逆、聊起有趣的灵魂,她们会产生怎样的碰撞呢?


一起来听本期节目吧!


进入明星频道,收听更多明星、爱豆私人电台,解锁海量粉丝福利!​


本期亮点:


05后的大脸说现在比较喜欢高级动漫,她口中的“高级”指的是?

被问到父母知不知道自己喜欢papi,大脸为何说后悔把这件事告诉妈妈?

papi酱和粉丝谈到青春期问题,原来青春期里的papi还有过这些经历!


《偶像电话亭》,全网最走心的明星翻牌节目。

节目每周邀请一位偶像明星,每期挑选一位她们的粉丝,挖掘粉丝的故事,主动了解粉丝,走进粉丝的内心世界。

十期节目,十位偶像,十位粉丝。欢迎关注专辑,我们会发送签名照等福利。

说不定,下一个接通的粉丝电话,就是你。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大剑到来

老了老了

绚烂照耀

好看的点赞。

姜楠笙在等月亮

这个小姐姐和我一样都是零六… 为什么声音比我成熟!? 还比我矮!?

姜楠笙在等月亮

我可以拥有娜比或者啵啵的电话吗?

猜你喜欢
papi酱

一个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子

by:暮光之声

跟姜林杉一起练——普通话

为什么我学普通话好久了也没什么进步?为什么我n、l总是分不清?为什么我录音时总是喷话筒?为什么别人说听我读东西特别累?为什么我一说话快就吃字?含糊不清?为什么我...

by:美音优话读书会

姜若悦贺逸免费阅读小说全文贺逸与姜若悦全文免费阅读

小说简介:迫于家族的压力,帅气多金的贺逸结婚了。婚后,死党凑过来:“嫂子一定很漂亮,艳福不浅吧……【收听须知】1、《贺少娇妻美又甜》,主角:姜若悦贺...

by:温蔓与霍绍霆的小说

papi酱 2016

《papi酱》是由美丽可爱的女孩儿papi酱自拍的搞笑视频集锦。该节目内容诙谐有趣,加上无厘头的搞笑配音,给大家带来无限欢乐。

by:papi的酱

姜了

《姜了》有人说美人埋骨,最好的去处就是皇宫姜了,女人不管你身份多高贵,终有一天会嫁人,你,是本宫的女儿,就算哪天嫁人了,你也要记住,要肆意的活着,哪怕心狠手辣...

by:viah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