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让你健康

庞忠成,“北京广龙堂中医医学研究院”创始人,研习《黄帝内经》,对通经络穴位有独到见解。经过数十年实践,研究全身点穴、通经络的不打针不吃药绿色手法,和防病治病,自愈方法及功法十余年来,帮助各类疑难杂症人解除痛苦,堪称一绝。 经络是人体的通道,穴位是人体的开关。点穴通经络找到开关打开堵塞的经络,排八风八邪,去寒湿之气。从而使气血正常运行,激活肝肾脾的功能,提高身体的免疫系统,点穴通经络每人会有不同反映,有排风者,有针刺感,有电流感,有冰凉者,有热者。所有的反映都是人体的八风八邪,寒湿之气,百病风为首,百病从气生,经络不通万病之源。所以说只有病排除体外,通过自身打坐站桩方法及功法达到绿色健康长寿。
关注

TA的资料

我能让你健康
18万
男神
射手座
喜马认证:
北京广龙堂中医医学研究院
个人电台
https://www.ximalaya.com/zhubo/20403087
分享到:

TA的关注(13)

TA的粉丝(18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