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妖百鬼·缥缈 | 唐朝妖鬼诡事奇谈丨飘渺阁缥缈阁

1.05亿
更新时间:2021-12-01
10

我慢但是我不懒

故事很流畅,很容易入戏,之前选了很多个故事,都有奇奇怪怪的地方,让人听不下去,给主播点赞

其他用户评论
10

2333酋长

无论从哪方面来讲,这都无疑是一部上乘的作品,主播对人物性格的演绎,包括旁白皆引人入胜,背景配乐的选择也是很能渲染气氛,一点一滴都能感受到主播对这部作品的喜爱和用心。想象一下如果有实体专辑,真的是要收藏一套的!由衷感谢作者白姬绾和主播奥利奥!

10

九尾狐狸_Lj

这么好的作品,这么好的主播,除了10评价无以为报!

10

有灵来仪

我最喜欢的单播作品,奥利奥演绎的每个角色都栩栩如生,懂礼貌的狐十三郎,小直男狸奴,吝啬傲娇的白姬,迂腐的元曜,没得听的时候想啊想,奥利奥太棒了

10

蓝齐儿666

超级好听,已经四刷!作为听过三百多本有声小说的听众,不敢说是这本是最最喜欢的,但绝对是最喜欢的之一。看到不少听众在前十集吐槽男主太弱,直言再这么弱下去就弃书。我只想说,男主会一直很弱,但请听众至少听完前三个故事再决定去留,否则将会与一部精品擦肩而过。

10

天煞孤星K1

我喜欢听百姬叫男主的名字。

当前评论用户
TA的其他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