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中国 欧丽娟 | 中国文学史
主播:品读智库 播放:7.6万次最近更新: 2023-08-15
节目列表
正序 | 倒序
- 11.01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0-1-1 唐詩的特色與價值_1
- 22.01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0-1-1 唐詩的特色與價值_2
- 33.02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0-1-2 尊重與了解
- 44.03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1-1 背景介紹與基本釋義
- 55.04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1-2 陳子昂的復古理論_1
- 66.04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1-2 陳子昂的復古理論_2
- 77.05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1-3-1 李白版的中國詩歌史_1
- 88.05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1-3-1 李白版的中國詩歌史_2
- 99.05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1-3-1 李白版的中國詩歌史_3
- 1010.06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1-3-2 孔子的絕望_1
- 1111.06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1-3-2 孔子的絕望_2
- 1212.06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1-3-2 孔子的絕望_3
- 1313.07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1-3-3 復古價值觀的確立
- 1414.08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1-4 〈登幽州臺歌〉的六朝元素_1
- 1515.08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1-4 〈登幽州臺歌〉的六朝元素_2
- 1616.09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1-5 反對的對反——陳子昂對六_1
- 1717.09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1-5 反對的對反——陳子昂對六_2
- 1818.10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1-6 杜甫、韓愈的勸告:正確_1
- 1919.10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1-6 杜甫、韓愈的勸告:正確_2
- 2020.10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1-6 杜甫、韓愈的勸告:正確_3
- 2121.11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2-1 王維〈雜詩〉基本解釋_1
- 2222.11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2-1 王維〈雜詩〉基本解釋_2
- 2323.12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2-2 王績——先行者的作法
- 2424.13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2-3-1 〈雜詩〉的獨特與歷_1
- 2525.13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2-3-1 〈雜詩〉的獨特與歷_2
- 2626.14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2-3-2 第一瞬間的反應:自_1
- 2727.14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2-3-2 第一瞬間的反應:自_2
- 2828.14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2-3-2 第一瞬間的反應:自_3
- 2929.15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2-3-3 「不敢問」的情怯
- 3030.16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2-4-1 超乎言語所能表達的_1
- 3131.16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2-4-1 超乎言語所能表達的_2
- 3232.17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2-4-2 單子沒有窗戶:人的_1
- 3333.17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2-4-2 單子沒有窗戶:人的_2
- 3434.18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2-4-3 訴說的痛苦:三種因_1
- 3535.18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2-4-3 訴說的痛苦:三種因_2
- 3636.18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2-4-3 訴說的痛苦:三種因_3
- 3737.18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2-4-3 訴說的痛苦:三種因_4
- 3838.18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2-4-3 訴說的痛苦:三種因_5
- 3939.19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2-4-4 天氣:不會受傷的社
- 4040.20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2-5 總結
- 4141.21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3-1 天時_1
- 4242.21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3-1 天時_2
- 4343.22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3-2-1 「帝王、浪漫情人_1
- 4444.22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3-2-1 「帝王、浪漫情人_2
- 4545.23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3-2-2 「帝妃之愛」的奇蹟_1
- 4646.23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3-2-2 「帝妃之愛」的奇蹟_2
- 4747.23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3-2-2 「帝妃之愛」的奇蹟_3
- 4848.23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3-2-2 「帝妃之愛」的奇蹟_4
- 4949.23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3-2-2 「帝妃之愛」的奇蹟_5
- 5050.23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3-2-2 「帝妃之愛」的奇蹟_6
- 5151.24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3-3 由天上到人間、從神話到_1
- 5252.24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3-3 由天上到人間、從神話到_2
- 5353.25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3-4-1 國色天香的牡丹_1
- 5454.25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3-4-1 國色天香的牡丹_2
- 5555.26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3-4-2 母儀天下的女神_1
- 5656.26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3-4-2 母儀天下的女神_2
- 5757.27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3-4-3 歷史上的名美人_1
- 5858.27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3-4-3 歷史上的名美人_2
- 5959.27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3-4-3 歷史上的名美人_3
- 6060.27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3-4-3 歷史上的名美人_4
- 6161.28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3-5-1 不可能是諷刺_1
- 6262.28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3-5-1 不可能是諷刺_2
- 6363.28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3-5-1 不可能是諷刺_3
- 6464.28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3-5-1 不可能是諷刺_4
- 6565.28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3-5-1 不可能是諷刺_5
- 6666.28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3-5-1 不可能是諷刺_6
- 6767.29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3-5-2 歌頌永恆的帝妃之愛_1
- 6868.29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3-5-2 歌頌永恆的帝妃之愛_2
- 6969.30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3-6 李白:超越自我的偉大詩_1
- 7070.30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3-6 李白:超越自我的偉大詩_2
- 7171.30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3-6 李白:超越自我的偉大詩_3
- 7272.31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4-1 背景介紹與基本釋義
- 7373.32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4-2 歷史上、文學中的妻子_1
- 7474.32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4-2 歷史上、文學中的妻子_2
- 7575.32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4-2 歷史上、文學中的妻子_3
- 7676.32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4-2 歷史上、文學中的妻子_4
- 7777.32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4-2 歷史上、文學中的妻子_5
- 7878.33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4-3-1 杜甫的婚姻與同甘共
- 7979.34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4-3-2 倫理原則:地母的造_1
- 8080.34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4-3-2 倫理原則:地母的造_2
- 8181.34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4-3-2 倫理原則:地母的造_3
- 8282.35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4-4-1 宮體豔情的文學傳統_1
- 8383.35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4-4-1 宮體豔情的文學傳統_2
- 8484.36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4-4-2 非倫理的男性凝視_1
- 8585.36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4-4-2 非倫理的男性凝視_2
- 8686.36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4-4-2 非倫理的男性凝視_3
- 8787.36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4-4-2 非倫理的男性凝視_4
- 8888.37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4-4-3 婚恋中的女性:地母
- 8989.38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4-5 「夫妻風懷詩」的巔峰與_1
- 9090.38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4-5 「夫妻風懷詩」的巔峰與_2
- 9191.39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4-6 詩聖:集大成與新開創_1
- 9292.39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4-6 詩聖:集大成與新開創_2
- 9393.39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4-6 詩聖:集大成與新開創_3
- 9494.40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5-1 背景介紹與基本釋義
- 9595.41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5-2-1 人性多樣化的新認識
- 9696.42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5-2-2 小說化的歌行體
- 9797.43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5-2-3 紀實與小說:必然的_1
- 9898.43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5-2-3 紀實與小說:必然的_2
- 9999.44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5-3-1 「幽咽泉流水下灘
- 100100.45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5-3-2 「幽咽泉流水下灘_1
- 101101.45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5-3-2 「幽咽泉流水下灘_2
- 102102.46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5-4-1 琵琶女的成長與天賦_1
- 103103.46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5-4-1 琵琶女的成長與天賦_2
- 104104.46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5-4-1 琵琶女的成長與天賦_3
- 105105.47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5-4-2 同類中的異數_1
- 106106.47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5-4-2 同類中的異數_2
- 107107.48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5-4-3 琵琶女的性格特質_1
- 108108.48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5-4-3 琵琶女的性格特質_2
- 109109.48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5-4-3 琵琶女的性格特質_3
- 110110.48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5-4-3 琵琶女的性格特質_4
- 111111.48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5-4-3 琵琶女的性格特質_5
- 112112.48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5-4-3 琵琶女的性格特質_6
- 113113.48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5-4-3 琵琶女的性格特質_7
- 114114.49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5-5-1 白居易的缺憾_1
- 115115.49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5-5-1 白居易的缺憾_2
- 116116.50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5-5-2 同是天涯淪落人_1
- 117117.50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5-5-2 同是天涯淪落人_2
- 118118.51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5-5-3 「投射心理」的發動_1
- 119119.51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5-5-3 「投射心理」的發動_2
- 120120.52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5-5-4 「詩」與「序」的分
- 121121.53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5-6 「諷喻詩」:曇花一現的_1
- 122122.53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5-6 「諷喻詩」:曇花一現的_2
- 123123.54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6-1 無題的淒苦:獨恨無人作_1
- 124124.54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6-1 無題的淒苦:獨恨無人作_2
- 125125.54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6-1 無題的淒苦:獨恨無人作_3
- 126126.54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6-1 無題的淒苦:獨恨無人作_4
- 127127.54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6-1 無題的淒苦:獨恨無人作_5
- 128128.55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6-2-1 「錦瑟」的意象特點_1
- 129129.55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6-2-1 「錦瑟」的意象特點_2
- 130130.55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6-2-1 「錦瑟」的意象特點_3
- 131131.56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6-2-2 〈錦瑟〉詩的意象特_1
- 132132.56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6-2-2 〈錦瑟〉詩的意象特_2
- 133133.56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6-2-2 〈錦瑟〉詩的意象特_3
- 134134.57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6-3 習慣於絕望_1
- 135135.57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6-3 習慣於絕望_2
- 136136.57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6-3 習慣於絕望_3
- 137137.57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6-3 習慣於絕望_4
- 138138.58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6-4 自我的墓誌銘_1
- 139139.58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6-4 自我的墓誌銘_2
- 140140.58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6-4 自我的墓誌銘_3
- 141141.58 【古诗词】唐诗新思路(主讲:欧丽娟)_6-4 自我的墓誌銘_4
- 142142.001 曹雪芹其人其事
- 143143.002 旗人贵族的百年荣华
- 144144.003 从繁华到毁灭
- 145145.004 红楼梦的创作意图
- 146146.005 迳思往事中的惭恨自毁
- 147147.006 满汉为一的儒家礼法观
- 148148.007 对当代王权的认同
- 149149.008 世家显爵的由来
- 150150.009 贵族世家的礼节与规范(1)
- 151151.010 贵族世家的礼节与规范(2)
- 152152.011 贵族世家的阶级自豪——脂砚斋
- 153153.012 贵族世家的阶级自豪——曹雪芹
- 154154.01 爱是永不止息
- 155155.02 更丰富美好
- 156156.03 过度高估
- 157157.04 霸权思维
- 158158.05 不止限于爱情
- 159159.06 适可而止
- 160160.07 生死之外无大事
- 161161.08 距离产生美
- 162162.09 照顾了解责任尊重
- 163163.10 不要只靠文字交流
- 164164.11 因为你的爱所以ta独一无二
- 165165.12 网恋为啥不靠谱
- 166166.13 携手并进
- 167167.14 爱的前提是尊重
- 168168.15 真正的爱不是伤害
- 169169.16 一见钟情都只是侥幸?
- 170170.17 真正的爱
- 171171.18 因为什么才爱
- 172172.19 如何维持爱情
- 173173.20 门当户对
- 174174.【欧丽娟公开课】01绪论-何谓文学 中国文学史_1
- 175175.【欧丽娟公开课】01绪论-何谓文学 中国文学史_2
- 176176.【欧丽娟公开课】01绪论-何谓文学 中国文学史_3
- 177177.【欧丽娟公开课】01绪论-何谓文学 中国文学史_4
- 178178.【欧丽娟公开课】01绪论-何谓文学 中国文学史_5
- 179179.【欧丽娟公开课】01绪论-何谓文学 中国文学史_6
- 180180.【欧丽娟公开课】01绪论-何谓文学 中国文学史_7
- 181181.【欧丽娟公开课】01绪论-何谓文学 中国文学史_8
- 182182.【欧丽娟公开课】01绪论-何谓文学 中国文学史_9
- 183183.【欧丽娟公开课】01绪论-何谓文学 中国文学史_10
- 184184.【欧丽娟公开课】01绪论-何谓文学 中国文学史_11
- 185185.【欧丽娟公开课】01绪论-何谓文学 中国文学史_12
- 186186.【欧丽娟公开课】01绪论-何谓文学 中国文学史_13
- 187187.【欧丽娟公开课】01绪论-何谓文学 中国文学史_14
- 188188.【欧丽娟公开课】01绪论-何谓文学 中国文学史_15
- 189189.【欧丽娟公开课】01绪论-何谓文学 中国文学史_16
- 190190.【欧丽娟公开课】01绪论-何谓文学 中国文学史_17
- 191191.【欧丽娟公开课】01绪论-何谓文学 中国文学史_18
- 192192.【欧丽娟公开课】01绪论-何谓文学 中国文学史_19
- 193193.【欧丽娟公开课】01绪论-何谓文学 中国文学史_20
相关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