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小熊和他的星星

2018-12-16 19:04:08 2552
声音简介

这是一本“眼镜叔叔”写给天下孩子们的睡前故事书,每一个故事都如春日午后的微风,和煦、温暖,在爸爸妈妈轻柔的朗读声里,孩子听着听着就愉快而恬静地进入了梦乡,让每一个夜晚都成为孩子快乐的“加油站”。
         百变小精灵,小袋鼠的神奇口袋,打喷嚏的“餐桌”,会变幻的蝌蚪龙,有魔法的七个小仙女,想找工作的小动物,熊哥哥的“领带”……充满了丰富想象力的故事,伴随孩子无数次进入甜美的梦乡。

上一个:没有了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听友382046441

搬来我的小板凳

猜你喜欢
小熊和他最好的爸爸

小熊和他最好的爸爸

by:喵星_k

把故事讲给小小熊和他的伙伴们

绘本读物讲给小小熊和他的伙伴们;睡前听一听,宝宝轻松自主入睡;饭后听一听,共度美好亲子时光;宝宝会积累大量词汇,在开口说话和表达打下坚实基础;丰富宝宝的故事世界...

by:熊妈在家早教

鼠星星

快来订阅吧!快关注我,我会回关的哟!想刷视频的快来!听《机灵姐》的也在听

by:臻伊洛格兰杰

鼠星星

鼠星星/非原创/搬运者:烟浔

by:森林起了雾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