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篇致辞:为什么读了很多书,花了很多时间,还是没学好阅读?

2023-07-20 23:05:3210:09 1.4万
声音简介

【我们为什么要阅读?】

获取知识:阅读是孩子获取知识,增长见识的最主要、最重要渠道。

提升写作:阅读是丰富孩子词汇,增强孩子语言表达能力,提高孩子写作技能的重要基础。

决定成绩:一方面阅读理解分值在小学考试、中考、高考中的分值分别是25分、50分、90分,分值随着年级升高;另一方面孩子通过阅读进行学习,各科试题都会应用到阅读理解能力,阅读能力相当程度决定着孩子学习与各科成绩。

【阅读理解是阅读的根本与关键】

目前孩子普遍不爱读书、阅读之后“不理解”、“难理解”问题突出,阅读效率低、结果差,阅读大多停留在浮光掠影的“浅阅读”;

阅读的核心与本质在“理解”,只有“理解”的“阅读”才有价值与意义,读了之后不理解、理解错误,耽误了时间,没有收获,不如不读;

【如何学好阅读理解】

本课程按照以下顺序由浅入深,循序快进,开创性构建小学阅读理解专业课程体系。

(1)降低难度、激发兴趣:

(2)掌握方法,学会阅读

(3)提高能力,突破难题

(4)区分类型,针对阅读

(5)考场实战,取得高分


购买专辑后,请添加微信:1137222326    飞行老师,验证进入王至老师学习交流群哦!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111money111

讲的挺好的,现在特别需要,才听出了其中的要点,感谢!

听友184000394

完全没用 退款

1357899hllh

为啥我买了喜点也说没喜点

享说就说

一点真材实料没有

王至大语文 回复 @享说就说

真材实料都在课程中,您可以仔细听听!

猜你喜欢
为什么为什么

本书是小学语文四年级下册“快乐读书吧”推荐书目。

by:猫等等

为什么有这么多为什么

hi,我是琥爷,关注我的公众号littlexiaomuma,一起感受这奇妙的世界吧~

by:琥爷奇语

什么为什么

妈妈在怀孕打架时算群殴吗?眼镜没发明之前眼镜蛇叫什么?为什么手机可以联网?如何问一个让AI也答不出的问题?.............?

by:有声至尊宝

为什么

当我放开你的手滚烫的泪肆意流落当你转身离开我翻腾的心日夜折磨别再问为什么我用沉默送你远走

by:华语音乐

为什么

我想过为什么我知道那答案或许是我的幼稚对你有所隐瞒抱歉我又一次的让你再哭泣我本来可以不放你走再拥抱你...

by:华语音乐

为什么?

揭示天文地理的奥秘,回答你的“为什么”。

by:好好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