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养呵护】宝宝奶粉冲多了没喝完,能存放多久?

2019-02-05 08:12:54 3452
声音简介

《糕妈60秒》是年糕妈妈创始人李丹阳主讲的育儿知识脱口秀节目。育儿过程中,家庭常见的小问题,都能在这里找到权威的解答。一分钟知识,一百分育儿!


食物真的相克吗?
这个不吃,那个不吃,孩子是吗?
宝宝冬天总生病,补什么才好?
宝宝晚上睡觉总出汗,是缺钙吗?



当了妈后,每天都会遇上新的育儿难题。
上网一搜,一个问题N种答案,到底该信谁?
为了帮助宝妈们利用空闲时间,更快地了解科学的育儿知识,年糕妈妈创始人,糕妈李丹阳推出育儿知识脱口秀《糕妈60秒》。
从宝宝的吃喝拉撒,到妈妈的产后护理,糕妈结合多种日常场景,从最常见的育儿问题入手,
用风趣通俗的语言,粉碎各种育儿谣言,科普最实用、靠谱的育儿知识,让你一听就懂,听了就能用。




养娃路上,让《糕妈60秒》陪你一起科学育儿,每天进步一点点!


每周更新一个板块,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糕妈60秒哦!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宝宝喂养

春天万物生长,也是孩子们一年当中个子长得最快的季节,全身细胞尤其是骨细胞、软骨细胞代谢旺盛,对于骨骼的生长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因此春天是长高的关键时期。世界卫生组...

by:圣旦i宝贝

宝宝奶粉中的奥秘

奶粉新国标下,新手爸妈如何给宝宝选择一款适合的好奶粉?奶源:进口的、国产的、有机的、A2的......配方:蛋白质、乳铁蛋白、维生素、DHA、ARA、矿物质、益...

by:燚晶晶

选奶粉攻略|严重提倡母乳喂养

进口还是国产?超市还是代购?标签怎么看?哪种最营养?~~~~~~别烦啦!营养师来帮你!

by:江河说健康

胎教/哄睡音乐-守护宝宝呵护妈妈

用音乐按摩宝宝的脑部激发潜能让妈妈听着舒缓精神减少压力一起快速进入甜甜的梦乡,安神催眠哄睡超有感的音乐

by:声漫漫剧社

如何用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中医认为:脾胃五行属土,属于中焦,同为“气血生化之源”,共同承担着化生气血的重任,是后天之本。因此,拥有好的脾胃才能拥有健康的身体。湿邪是现代人健康的克星,是绝...

by:清荷学养生

用小儿推拿呵护宝宝健康|陈转转

陈转转医生简介: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执业医师,家中祖辈从医,自幼跟随学习,后跟师系统学习了三字经派小儿推拿手法,并在育儿过程中,结合自身所学,在育儿、保健、...

by:上医健康

如何喂养5-12个月的宝宝

对于父母来说,在这个过渡阶段,养育的难度开始加大,因为孩子的身体日渐生长,思维不断变化,与周围世界的互动增多。在过去四个月建立起来的规律作息不仅要保持,还要根据...

by:华丽晨汐

梦想需要呵护!一直呵护!

如果您也喜欢书、喜欢音乐、喜欢演播,那您一定也有共同的梦想!来,我们一起呵护,并肩同行,追寻那召唤着我们的光!以下为个人攀登计划学习期间的练习和作业。

by:皓双玉

育儿知识:宝宝母乳喂养,新生儿混合喂养

给宝贝们喂奶粉的时候,各个妈妈的方法可能都有各自的“奇招”去哄宝贝们喝奶粉。但也不排除有一些年轻的奶爸奶妈们对于调皮的小宝贝是一点办法也没有。看着宝贝们这么不听...

by:爱早教爱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