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集 仙人球房子生病了

2019-05-24 20:00:17 21.4万
声音简介

| 专辑简介

用短小幽默的童话故事,传递给孩子——

· 想象力

· 知识

· 勇气

· 责任心

· ……

1.满足孩子的好奇心,让孩子在梦幻世界里畅游

故事背景设置在飘飘云朵城,这是一座建立在天空中的城市,充满了梦幻的童话色彩。这里有会跑也会飞的云朵车,有心愿魔法饮料,有会送信的纸飞机……总之一切都那么神奇。奇幻有趣的童话世界,可以满足孩子的好奇心,为孩子的想象力插上翅膀。


2.让孩子习得人际交往的秘籍

孩子们在家里,要和爸爸妈妈相处,在学校,要跟老师和同学们相处。人际交往对他们来说是一门必修课,本专辑用一个个小故事为他们上好启蒙的一课。例如,小火龙呼呼被小水龙美娜嘲笑了,但是在美娜需要帮助的时候,小火龙呼呼是怎么做的呢?孩子沉浸在小火龙呼呼的故事里,在潜移默化中会渐渐懂得如何和他人相处。


3.让孩子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和小伙伴闹别扭了,怎么办?被同学打小报告了,一定是坏事吗?平常不起眼的同学,你能发现他的优点吗?糖果吃多了,会有什么坏处?一篇好故事胜过一百句大道理。

本专辑寓教于乐,让孩子跟小火龙呼呼一起,改掉坏习惯,养成好习惯吧!


4.让孩子形成积极健康的价值观

价值观决定了孩子品格的塑造,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向孩子传递真善美,进行价值观的正向引导很关键。本专辑中的故事弘扬了诚实、乐于助人、尊重别人、有责任心等优秀的品格,让孩子懂得友谊和善良的真谛。


5.多角色扮演,配音制作精良

多角色扮演、制作精良的配音,为孩子提供声临其境的体验,孩子们可以尽情在梦幻世界里畅游。

1.热爱幻想、喜欢童话的孩子;

2.内向、不擅长交朋友的孩子

3.想要亲子共听的家长;


大朋友小朋友们,准备好了吗?一起进入一座美丽的天空之城,开启一段神奇旅程。快来收听吧!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Skyeer

你的生肖是什么呢?跟我说说吧。

听友304626554

哥哈哈哈哈古古怪怪发图嘎嘎嘎了你就不能和你聊天记录的视频给我看看你的时候你怎么还不睡呢我现在就可以了吧

听友304626554

和好热好热“如人g4“👿😠😞

听友223342631

小🔥🐉呼呼好.好听人

猜你喜欢
仙人球聊婚姻法

当你遇到家庭暴力、被迫结婚、房产分割、婚外恋情、子女抚养、性生活不和谐、“假离婚”、未婚生子、“青春损失费”、彩礼返还、争夺遗产这些可能让你烦心的...

by:小仙627

黑房子 白房子

【此书由译林出版社出版,ISBN:9787544722551】《黑房子•白房子》是一部与当下生活发展同步的小说,生动真实地描写出陕北乡...

by:6月小说

你住的房子不是你的房子

“这是我的房子,你必须搬走!”“可是我交了一年的房租。”“我没有收到。”

by:歌单精选集

小房子变大房子

这的确是一个聪明的老先生。他让小老太太把母鸡抱进小房子,把山羊牵进小房子,把猪推进小房子,把牛赶进小房子,让他们在里面飞啊、叫啊、追啊、跳啊,济济一堂。让小老太...

by:飞猪星球儿童频道

跳房子

热爱科塔萨尔是整整一代人必须要做的事,认同他的人组成了一个团体。六十年代中期,他们惊讶地发现可以用西班牙语像爵士乐那样自由地写作,摒弃约定俗成,或者像杜尚那样,...

by:o不迁集o

老房子

四季很好,如果你也在。我以为在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爱情就是,需要温暖的时候它一直都在。需要呼吸的时候它懂得退守静候,不曾离开。年岁渐长,我们住的古老房子,沉厚非常...

by:听友174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