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影响最深的李老师

2019-11-05 19:01:56 38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大导演诺兰一生受影响最深的小说《水之乡》

豆瓣8.6分!曾拍出「盗梦空间」、「星际穿越」、「蝙蝠侠黑暗骑士」的大导演诺兰认为影响自己一生最深、最重要的作品。作者格雷厄姆·斯威夫特,英国布克奖、《卫报》小...

by:弓森

【声音影响力】—逯瑶老师精读汇

本专辑目的是带着大家进行书籍的精读,通过每本书各个章节精读知识的分享,帮助大家汲取营养,为自己所用。

by:逯瑶老师

给我走

2017年孙伯纶携新专辑强势进击华语乐坛。甩掉中规中矩的个人标签,延续由心出发。的情感表达,恣意游走于刻板的音乐类别之外。专辑「伯纶·不类」四个字更饱含他音乐上...

by:华语音乐

老师对孩子成长影响有多重要

老师对孩子影响有多大.老师的一言一行.一个夸奖.一个赞美.一个批评.一个羞辱.一个嫌弃。都对孩子成长影响非常重要.选对了老师.就选对了孩子的未来。

by:晨鸣钟

孩子,把你的手给我Ⅲ(老师与学生)(完)

老师与学生实现真正有效沟通的方法

by:绿叶

影响你想影响的人

日更5集,不定期爆更!订阅可以收到更新提醒哦~【内容简介】大多数人都有这样的疑问:为什么我会听从售货员的介绍,买下一堆根本用不着的东西?为什么我会答...

by:金石海纳电子书

你给我说

我们是一群专业的有声书cv,也是一群不专业的播客,播我们喜怒哀乐,儿女情长,搞笑轻松无厘头,来给生活添点料儿,来给心情比个耶!

by:老猫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