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计 指桑骂槐:因为一次演练,没了两个妃子

2019-05-21 21:00:01 3.3万
声音简介

春秋时期,在南方有一个国家,叫吴国。吴王阖闾(hé lǘ)是一个有着远大志向的人,自他登上王位以来,就一直希望自己能够使吴国变得强大,成为下一个称霸天下的国家。


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吴王阖闾在扩充军力的同时,招募了一批有才能的人辅佐自己。其中有个人叫孙武。孙武是春秋时期的大军事家。在来到吴国之前,他认真地钻研了一番兵书,并写了一本军事巨作叫《孙子兵法》


孙武听说吴王正在招募人才,就带上自己的书去拜见吴王。吴王看过《孙子兵法》后,十分佩服孙武在书中的看法,但又担心他只是笔杆子厉害,就想考验考验他。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你是我的小幸运_ku

🌍🌍🌍🌍🌍🌍🌍🌍🌍🌍🌍🌍🌍🌍🌍🌍🌍🌍🌍🌍🌍🌍🌍🌍🌍🌍🌍🌍🌍🌍🌍🌍🌍🌍🌍🌍🌍🌍🌎🌍🌍🌍🌍🌍🌍🌍🌍🌍🌍🌍🌍🌍🌍🌍🌍🌍🌍🌍🌍🌍🌍🌍🌍🌍🌍🌍🌍🌍🌍🌍🌍🌍🌍🌍🌍🌍🌍🌍🌍🌍🌍🌍🌍🌍🌍🌍🌍🌍🌍🌍🌍🌍🌍🌍🌍🌍🌍🌍🌍🌍🌍🌍🌍🌍🌍🌍🌍🌍🌍🌍🌍🌍🌍🌍🌍🌍🌍🌍🌍🌍🌍🌍🌍🌍🌍🌍🌍🌍🌍🌍🌍🌍🌍🌍🌍🌍🌍🌍🌍🌍🌍🌍🌍🌍🌍🌍🌍找不同

rdjdjf

(找

rdjdjf

😢😢😢😢😢😢😢😢😢😢😢😢😢😢😢😢😥😢😢😢😢😢😢😢😢😢😢😢😢😢😢😢😢😢😢😢😢😢😢😢😢😢😢😢😢😢😢😢😢😢😢😢😢😢😢😢😢😢😢😢😢😢😢😢😢😢😢😢😢😢😢😢(找不同)

猜你喜欢
桌游设计指南

《桌游设计指南》是美国著名桌游出版公司狗头人社出版的一部游戏设计手册,曾获桌游界含金量颇高的“起源奖”之游戏出版物奖。本书从业内人士的视...

by:熊尔伲

幼儿手指学计算

幼儿手指算,不动纸笔学计算,100以内加减法。

by:幼教邢老师

审计学学习指导与习题

日更5集,不定期爆更!订阅可以收到更新提醒哦~【内容简介】本书为《审计学(第2版)》(书号:978-7-115-43359-6)的配套辅导书。全书共...

by:人民邮电_电子书

实验室设计与建设指南

当面对实验室的要求一筹莫展而需要寻找帮助的时候,本书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将复杂的理论知识简单化,提供一个实用、前沿、科学的信息及依据。

by:昌耀净化

初级会计-报考指南

本课程由希赛讲师主持,介绍各科目考试时间及考试形式,让大家对考试有一个简单的认识和初步的印象,对不了解考试的学员提供一些考前介绍和指导

by:希赛网

2021考研会计专硕MPACC院校指导

会计专硕MPACC国内各大院校简介及报考分析;会计专硕199管理类联考科目备考规划。更多管理类考研交流及免费学习资料,欢迎管综考研交流群:76446463...

by:文都网校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