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课:韵母e^(ie ue)的发音要领和技巧

2019-12-18 17:48:15 418
声音简介

 本专辑旨在为广大“南方”的播音主持学习的爱好者、搭建完整系统的播音主持——普通话的学习平台,每天一节课,即可让你的普通话,和别人不一样,让流畅的普通话伴你左右!成为你的左右护法!课程内容为知识整合+教学经验汇编,仅作为交流学习用,不作为专业的工具学习和理论学习!

     个人简介:

     奚佳成 (新浪微博:奚佳成)


     现任 南宁广播电视台 主持人、大型综艺节目主持人 ;主持的电视节目,获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文艺委员会颁发的“电视文艺创新栏目”奖;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文艺委员会颁发的“电视文艺好栏目”奖。
     曾担任CCTV《中艺盛典》广西赛区新闻发布会 主持人、UNCMC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广西分赛区电视总决赛 主持人;文化部、中央文明办2016年广西行巡演 主持人;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绿城歌台主持人;2018中国-东盟(南宁)戏剧周开幕式主持人;2018年广西少儿才艺电视大赛总决赛主持人 ;2017、2018年,自治区妇联广西寻找“最美家庭”颁奖晚会主持人;2019南宁电视台影视娱乐道《周末去哪儿》年终盛典主持人。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声母、韵母歌

,放慢了,夸张一些,孩子比较好分辨!

by:橙小橙艺术中心

普通话韵母

每日在线直播教学,欢迎您来学习。

by:非著名CV浣熊呀

舌尖上的韵律|韵母绕口令-逐个攻破韵母发音

先期学习坚持每天听、跟练,中期至少每周回听一次跟据自己的学习进度及水平检验自己发音是否正确。中后期当你积累了一定的知识与水平后,一般审听出自己某些发音问题时及时...

by:兔兔苗苗

声母韵母发音训练

记录普通话声母、韵母发音训练。练好普通话,基础训练必不可少。我们一起努力吧!

by:壹叶生

声音主播

169132468

简介:现任 南宁广播电视台 主持人、大型综艺节目主持人 南宁电视台年度优秀员工;主持的电视节目,获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文艺委员会颁发的“电视文艺创新栏目”奖;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文艺委员会颁发的“电视文艺好栏目”奖曾担任CCTV《中艺盛典》广西赛区新闻发布会 主持人、UNCMC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广西分赛区电视总决赛 主持人;文化部、中央文明办2016年广西行巡演 主持人;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绿城歌台主持人;2018中国-东盟(南宁)戏剧周开幕式主持人;2018年广西少儿才艺电视大赛总决赛主持人 ;2017、2018年,自治区妇联广西寻找“最美家庭”颁奖晚会主持人

下载客户端
iPhone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