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性恪"与"个性"

2022-05-07 20:08:0410:22 585
声音简介
我们每个人无法为自己天生的性恪负责,但是我们每个人都必须为自己的个性负责!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i1an9bmdveef47pkvdwi

语速慢的我都无语了

安安小站 回复 @i1an9bmdveef47pkvdwi

谢谢亲真诚提出,开始练习时确定慢了些,现在正常啦……后期会努力改标准……

安安小站 回复 @i1an9bmdveef47pkvdwi

嗯,锻炼过程中,谢谢您提示!

猜你喜欢
性恪色彩/性恪分析

很幸运能跟着乐嘉老师与张萌老师一起学习性格色彩与性格分析,通过自己的沉淀和总结,用声音传递最美的精华!中国性格色彩研究中心创办人,“性格色彩学”创始人乐嘉老师...

by:安安小站

陈寅恪与傅斯年

陈先后留洋16载,通晓20余种文字;傅乃五四运动北京学生游行总指挥,海外留学7年,与陈寅恪在德国柏林大学共同度过了4年时光。二人学成归国,陈氏进入清华国学研究院...

by:金焘

陈寅恪与傅斯年【录读】

本书叙述了陈寅恪与傅斯年成长、留学以及在动荡岁月中颠沛流离,执著学术事业的艰难历程,生动卓然地展现了知识分子“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的理想信念,是一部反映20...

by:人文哲思坊

陈寅恪与傅斯年(岳南-著)

民国时期国学大家之风范令人景仰,读点有关的传记,也是一种传承和纪念。最后,希望能善始善终,读完此书。

by:简sxrj

陈寅恪与傅斯年 - 岳南

本书简介陳寅恪先後留洋16載,通曉二十餘種語言,傅斯年乃五四運動健將,負笈海外7年,與陳寅恪在德國柏林大學共同度過了4年時光。二人學成歸國,陳氏進入清華國學研...

by:林元读书

书恪讲三国

幼儿园大班书恪小朋友自己讲解的三国故事来啦。每个故事都是声情并茂,精彩纷呈的,希望大家喜欢哦。

by:宋书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