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源资本想给你讲一个故事

2024-02-14 21:09:5803:43 218.8万
声音简介

《创业内幕》

一档由GGV纪源资本发起的访谈节目,为中国的音频听众提供更具专业视角的“创业话题”沙龙。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听友214789189

谢谢美女,这个节目非常非常棒,我受到很好启发,有两个很好ideas和商业模式

听友386456627

你说话多少钱 音手多少钱

最爱满芬_50

创业,加油!

1731135akvk

什么鸟背景音乐

猜你喜欢
讲一个小故事给你听

每天都和大家分享一个不一样的小故事,里面的人和事都可能会给你以启发!放下疲惫,倾听另一个世界的声音!!

by:TKING_k7

一生的资本:你的资本比你想的更多

人的一生中,财富与资本远不止金钱。自信是成功的基础,渴望是成功的源泉,而知识是成功的保证,这些都是你一生的资本。人格、智慧、事业、健康,以及幸福的能力等,都是我...

by:九栖L

有一个好故事,想说给你听

有一个好故事,想说给旁人听。我多么喜欢这生命中无所求的,专心致志的片刻。

by:吴语唅

21世纪资本论

可以有把握地说,《21世纪资本论》将成为这个10年最重要的一本经济学著作……本书的真正新颖之处在于,它摧毁了保守派最为珍视的一些错误信条。保守派坚持认为,我们生...

by:时光解读

21世纪资本论

21世纪资本论——对法国经济学家托马斯ThomasPiketty经典学术论著的梳理解读。有兴趣的朋友建议买原版书籍阅读。

by:夭夭渔子

能源资本论

能源一直是世界经济发展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也是国际秩序中的战略聚焦点之一。全世界面临着能源革命浪潮,能源革命的基础首先是认知革命,在多元化的新能源时代,各种能源...

by:中信书院

二十一天给你一个未来

坚持21天养成了富人习惯,第一天抛出的问题,第二天给你解答,环环相扣,从演说的技能,主播的技能,财商的技能,心灵成长的技能。重点是教会你解决问题的思维和路径。第...

by:非善即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