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02 AIRLOOK王砚泽:空军、地方政府与高精地图测绘

2023-09-22 21:28:1326:37 135.3万
声音简介

《创业内幕》粉丝群已经开通

在这里,你可以跟节目制作人/主持人直接沟通,也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到GGV线下活动动态,见到GGV纪源资本的投资人,结交其他互联网圈子里的小伙伴。

入群方式:

1)添加微信号"cynmxzs"(“创业内幕小助手”首字母)为好友,并在好友请求中标注“创业内幕”

2)把你的全名和职称发给创业内幕小助手


AIRLOOK创始人王砚泽做客本期《创业内幕》,与GGV投资经理麦采尧畅谈无人机高精地图测绘的“互联网玩法”。


3:03 王砚泽谈发现工业无人机市场

3:37 什么是“互联网的玩法”?

4:08 大兴政府成了Airlook的第一个客户

6:04 第一笔融资用在哪

7:45 航空管制与空域改革

11:28 民营企业如何与空军打交道

16:02 麦采尧谈投资逻辑

19:40 B端市场与C端市场

21:23 与航空测绘行业的地头蛇竞争

23:49 王砚泽介绍美国的高精地图测绘经验

24:43 面对互联网巨头的挑战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陀耶诺夫海涛夫斯基

一个测绘人用这个还是挺有感触的

听友329476814

那这个还可以和虚拟现实结合啊,身临其境

爱昕爸爸

VC什么意思,没听懂

郑佳岚

ar游戏的开发也可以更真实了

猜你喜欢
AIR

AIR专辑尝试电子朋克风格,带来新鲜听感,尽情食用...

by:华语音乐

Fresh Air

《FreshAir》是一档中英双语结合的节目。在舒缓动听的英文bgm下,主播会运用中文和英文结合的方式与大家分享交流,让大家在不知不觉中学习英语。节目整体氛围...

by:0_ax3ujq

AIR布道者

AIR项目的发布是为了嘲笑加密货币市场的疯狂。AIR无处不在,购买AirCoin后,你得到的只有AIR。

by:AIR中文社区布道者

Into Thin Air

IntoThinAir:APersonalAccountoftheMt.EverestDisasterbyJonKrakauer1996...

by:rainbow000

Music on Air

戴上耳机,望着玻璃窗,我见到下雨的加州。那时候,我好想知道另一个加州是不是阳光很好。节目播出时间:每周二下午六点

by:武汉大学广播频道

鸟之诗 AIR

故事的主题是“希望与传承”,讲述了一个跨越千年的翼人传说。一位懂“法术”的、以表演人偶为生的青年国崎往人,一天来到一个海边小镇,遇上了神尾观铃。国崎往人和他的祖...

by:听友37799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