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7的意志

2023-06-12 16:24:5106:02 16.1万
所属专辑:电竞编年史
声音简介

“我要向人们证明,谁才是世界第一打野。”

“我已经在研究半决赛的对手了。”

厂长是一个并不高调的人,但他的骚话总会演变为更猛烈刁钻的讽刺,在59e和60e大战的年代厂长占据了梗界70%的流量。

 

厂长强大吗?

厂长代表了LPL的一个时代,他拿到过MSI的MVP,随WE拿到过IPL5的冠军,中国LOL当时最高的荣誉几乎都与他有关

Hai掌门在打野位上打的比赛,还没有厂长拿的冠军多。

S4 Riot的官方Top20里,厂长排在第二十名——当年那份名单里的打野,还有Watch,Spirit,Lovling,Dandy。

一年后却只剩了一个Clearlove。

S2,他和Illusion,Cyanide,Diamondprox斗;              

S3/S4,他和Lovlin,Lucky,Insec斗;

S5,他和Kakao,Dandy,Spirit斗;

S6,他和TBQ,Bengi斗。

一代代打野崛起又陨落,厂长依然在反蹲,插眼,控资源。

直到某一天,媒体把他唤作世界第一打野。

厂长的LPL职业选手证编号001,S5 S6整个赛季,明凯永远站在LPL所有封面的正中间,UZI都只能屈居身侧。

他不仅是老将、梦想的代名词,也代表LPL的尊严。

 

“Clearlove是我的偶像。”——巴西外卡INTZ打野Revolta不只一次公开表达对厂长的仰慕。

BP的时候亮了一手猪妹,是真猪仔;

但当S6 EDG首日翻车,输给巴西外卡INTZ后,一切都变得极具讽刺意味。

 

INTZ打野的赛后采访:

Q:“今天你们非常针对EDG的上路,而我们都知道EDG是一个以下路为核心的队伍。针对上路是不是赛前的计划?”

A:“其实从今年年初开始,我们和EDG都是围绕下路来打的,针对是上路是我们本场比赛觉得比较正确的方式。只要刀妹处于落后状态,她就很难再打回来。”

Q:“在这场比赛之后,你有什么想对Clearlove说的?“

A:“不管这场比赛是赢是输,我都会说我是你的死忠粉(huge fan),我喜欢看你的比赛,请不要改变打法因为你的打法很好。”

Revolta打败厂长的一役,用的恰恰是瞎子。

 

 

厂长一直是以草食性打法打法为主,代表英雄是努努寡妇而不是盲僧。

S2厂长靠着不亚于Karsa近似于窥屏的反蹲嗅觉,强起真视药水反眼,给微笑若风创造机会。

打老皇族带起了2级抓下风潮,至今也只有他能“安排”的了Uzi。

但风云变幻,当队伍越来越需要一个肉食肉食性打野站起来Carry时,又当何解?

如果一支队伍需要频繁依靠打野站出来Carry,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因为代表着队伍运营的高风险。如日中天的皇族Insec和KTA的Kakao都证明了这一点。

但当一支队伍的打野总是不能站出来力挽狂澜,这往往意味着,队伍的下限变得非常可怕。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弓长文韦舀

越听越尴尬,非得加LOL语音?

0qzcofczornlx5ygmb9r

uzi和厂长都是lpl的排面,加油!期待你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奇怪的红烧肉

还差一个人订阅就够一千

猜你喜欢
意志力

在决定一个人能否成功的后天因素中,意志力绝对排在第一位。对于父母,越早意识到这一点,就会越早从对孩子成绩和学习知识的焦虑中摆脱出来,真正关注这种需要长期训练并且...

by:熊莹家庭学院

意志力

作者:罗伊.鲍迈斯特、约翰.蒂尔尼意志力几乎影响着我们生活的每个方面,从拖延工作到存钱养老到锻炼身体等等,这本书中的研究和技巧,可以帮助我们修炼这个重要品质。...

by:芸尔的声音

爱与意志

选自美国存在主义心理学之父、人本主义心理学的杰出代表罗洛•梅文集,由郭本禹、杨韶刚主编宏梅梁华译

by:郝予读书

意志力

《意志力》的两位作者强强联合,一位负责从心理学的角度探索意志力运用的规律,一位负责将书写得好懂、好玩儿。意志力不再说不清、道不明,人人都可以修炼意志力。《意志力...

by:诸葛老母

权力意志

《权力意志》为尼采晚年哲学思想的代表之作,也是尼采最有影响哲学著作,尼采哲学的精髓即是重估一切价值,其“意志”是压倒一切的。正像“德国高于一切一样”,他的光辉与...

by:启辰说过要听话

量子意志

【内容简介】王沈曾经有一个远大的理想:成为一线职业选手,直到他的膝盖中了一箭。ps:讲述了一名非酋少年在成为职业选手的过程中拯救世界的故事【作者/主播简介】作者...

by:听友305515355

磨砺意志

数学王子高斯,用一个晚上解出了一道有两千多年历史的数学难题。

by:菊雏

病毒的意志

人类认识病毒的历史比显微镜的历史还要短暂;而病毒认识人类的历史却和人类的历史一样漫长。或许,在病毒的眼中,人类不过是个不知深浅的顽童。2003年SARS病...

by:代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