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简介

大力丸儿牌粉丝群  

大力全新节目《多人有声剧:百部小说里的中国史》已上线

甄选100部小说,多人有声剧的形式,为你讲述5000年中国史!


同时,我们创建了节目专属VIP社群,群内我会与大家互动,发送各种与节目相关的福利等等:

1、大力史粉丝专属社群,大力丸儿陪你聊历史

2、社群定制专属节目,有趣又有料

3、成为管理员送999元小雅AI音箱等奖品

4、保存下方图片,微信扫描即可入群。或者添加助手微信:dalishi505




我记得上高一那会儿,我学得最好的一门课生物书里面儿,在介绍染色体遗传病的时候讲过一个故事,说十九世纪全世界最有权势的女人,英国女王因为和表哥近亲结婚,没想到这场婚姻给她的个人生活带来了巨大的不幸还殃及了欧洲的4个皇室家族。但,我们今天不讲女王家的家族病,这只是抛砖引玉,来讲讲中国历史上的王朝家族病史这,就是北齐。

上期我们讲了元善见造反,有几位主人公已经率先登场了。

羽风w

@趴小衰:这你就好笑了,妹子,可以自己研究一下中国古代的服饰吗?

回复@羽风w
表情0/300
其他用户评论

听友16302060

高家的确荒淫,突然想起来陆贞传奇,于麻麻真是脑洞大开

韩非子之后继 回复 @听友16302060

呵呵!好一个禽兽王朝。

大輝_

这就是涛哥的声音

ywshw 回复 @大輝_

是涛哥,我刚听了

没有A的again是GIN啦 回复 @大輝_

大力和涛哥我最喜欢

胡超勇

上颚漏气

青龙小屋

尸体揣怀里太恐怖了

专管后勤 回复 @青龙小屋

不是恐怖,是太假了。尸体揣怀?大家伙揣个成年女人的尸体在身上并且行走如常试试。就算高阳天生神力、力大无穷,可什么样的衣服藏个尸体能不被人看出来?周围人是瞎子吗?

orange_y8

主播讲得很棒,也很幽默

当前评论用户

31512291

简介:菜鸟新人,灵魂主播,建议别提,回复不看,不想进步,谢谢合作w纯文学、日本文学、推理小说爱好者,但青春文学,网络小说、通俗读物等也接受

TA的其他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