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路上》浙江金华有个风景区,晴天可观日出,阴天可见云奇观!

2021-09-01 15:15:00 1731
声音简介

浙江金华有个风景区,晴天可观日出,阴天可见云奇观!

巴老爷的声音世界



金华是一个旅游资源丰富的城市,横店影视城、双龙洞、大盘山、仙华山、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等景区各个独具特点,令人满意而归!并且,其中大多数还是拥有悠久历史,比如双龙洞形成于约一亿年前,郭洞融山水、古树林、古桥亭、古寺院、古城墙等景观于一体始建于元代至元三年(1337年)。整个来说,金华景区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文物古迹触目皆是,所以,金华是值得旅游的一个城市。

编辑、录音、制作:巴超--巴老爷

文字、图片:网络

BGM:JINBAO - 日暮里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金华婺剧

金华本土戏曲金华婺剧

by:3531607845康大

金华-金华东阳横店影视城景区

音频来源于链景旅行地址浙江中部东阳市境内票价描述480开放时间08:30~17:30乘车信息交通:横店公交中最值得注意的是1路,和循环观光车性...

by:恋景旅行APP

金华-舞龙峡

票价详情暂无适宜四季皆宜电话暂无简介亲爱的游客朋友,欢迎您来到舞龙峡游玩!舞龙峡位于浙江磐安尖山镇楼下宅村。舞龙峡因为五道瀑布像舞龙而得名,这里的...

by:恋景旅行APP

太乙金华宗旨

《太乙金华宗旨》传为吕洞宾传授。该书共有十三章,观其文字,成书于宋徽宗之后。该书所载内丹法诀,乃北派清静功夫之真传。该书的功理,实承于《道德经》。在功法上,强...

by:木兰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