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旅游成功案例

2023

解读乡村旅游成功案例

郴州市人居环境发展促进会是经郴州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专业性学术研究机构

目标:建立以人居环境理论体系研究为核心的专家型社会智库,更好地服务郴州经济社会发展,推动郴州市人居环境建设的可持续发展。通过学术平台的搭建,加强郴州与国内外学术机构的交流,吸引更多的相关领域权威专家和行业精英研究郴州经验,推广郴州品牌,为郴州发展开拓国际视野。


郴州市人居环境发展促进会(Chenzhou Habitat Environment Improvement Promotion)本着“促进人居环境改善,构筑人与自然命运共同体”的宗旨,紧紧围绕制约地方产业经济发展问题,统筹区域发展和城乡发展,持续研究乡村综合体、田园综合体、现代村镇、特色小镇、农村综改试验区、农旅综合体、乡村旅游、农业公园、生态产业园、乡土建筑风貌、农村基础设施、乡村社区治理等课题,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新型城镇化过程中,推动政府部门、学术机构、企业、社区与市民通力合作,在产业发展,生活富裕的同时,促进人居环境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