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奇观——为何被称为琼崖第一山水名胜?

2019-03-23 17:00:01 9515
声音简介

《你不知道的海南》专辑内容来自“文旅之声”公共数字文化专题。

从历史文化方向讲述了第一个琼籍办报人、第一个琼籍全国战斗英雄、第一个琼籍驻外大使等;

从旅游文化方向讲述了最大的滚装船、最大的水晶矿、最大瀑布群等,

改变刻板的教科书式的宣讲,带您听一听海南的故事。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梦海山之战役

一个城主公子狗腿子,一个没有人看的起的素人,一个朴实的主人公,一次机缘巧合救下了盟主之女,从此人生开始有了改变,开启的坎坷人生之路,从第一个朋友“王老七”的各种...

by:余声不二

中国历史(许海山)

英国哲学家培根说过,读史使人明智。还有一位西方历史学家说过,读史等于延长自己的生命。既然读史有这么大的好处,我何乐而不为呢?……那么,就从中国历史开始吧!

by:祥云环绕花果山

今古奇观

今古奇观著名经典有声图书

by:心灵徒步远方

今古奇观

全书诵读。

by:无为谓_uq

今古奇观

摔破瑶琴凤尾寒,子期不在对谁弹!春风满面皆朋友,欲觅知音难上难.不会风流莫妄谈,单单情字费人参。若将情字能参透,唤作风流也不惭.---------------...

by:知识新贵

今古奇观

日更5集,不定期爆更!订阅可以收到更新提醒哦~【内容简介】《今古奇观》是抱瓮老人从“三言”“二拍”中选出来的一部话本选集,总共四十篇。作品从各个角度...

by:金石海纳电子书

地质奇观

地质的变化可以引起大自然颇为壮观的景象,大自然鬼斧神工的雕刻,形成大自然独特的美。

by:可道

今古奇观

讲述世界奇闻怪事未解之谜,ufo,外星人,探险,神秘事件应有尽有。

by:茧城老农

今古奇观

今古奇观拟话本选集。抱瓮老人编,编者真实姓名不详。四十卷,四十篇,其中二十九篇选自“三言”,十一篇选自“二拍”。所选作品以明代为限,宋、元旧作未收。取材大都为民...

by:虹雨书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