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 “钱”多的烦恼,潮声损失了1万_潮声

2023-07-22 20:21:1509:33 3.9万
所属专辑:细说欧洲列国
声音简介


欧元


捷克克朗


匈牙利福林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更丰富飞飞飞

我还没钱更烦恼

1382812nzvn

知识广博,大开眼界!

LIQIU

是呀,是呀。在西班牙机场用欧元换英镑的过程中,多花了合一千多人民币

艳子心理

为什么这个损失要你来承担,中介费不收也就罢了,扭曲的思维真可怕,感同身受啊,高中生。

猜你喜欢
越会管钱,钱越多

《管理好你的钱》是一本非常实用的财务管理指南,可以帮助你了解个人理财的基本原则,还提供了许多实用的建议和技巧,帮助你更好的掌控自己的财务状况非常推荐

by:五月的三小姐

钱钱看片

普通观众一名,拒绝粗暴的浓缩剧透。看片,你不是一个人。看片,只有爱与不爱,没有好坏对错。一起探寻另一个世界,体会另一段人生。一起直抒己见、感受自我。

by:彩虹钱钱

钱多多嫁人记

年近三十的钱多多在都市里打拼多年,眼看即将收获一个总监的职位,却被从天而降的许飞捷足先登。许飞曾是当年不知死活想请她吃饭的可笑学弟,她如今却变成他的手下败将。女...

by:叶儿yeer

小狗钱钱 [德]博多·舍费尔

理财神话书籍。想知道为何为神话,且来听听。

by:四壹叁爱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