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着高跷上塔顶,原来你是这样的埃菲尔铁塔

2019-02-11 12:12:31 586
声音简介

去了埃菲尔铁塔,小菠开始仔细地思考了人生,那个,什么时候上塔能不需要门票?或者是,能有花不完的钱?

19世纪,有一个面包师拥有超级奇特的脑回路,踩着高跷上了铁塔,还到了顶层。听说了有个家伙在铁塔上踩高跷,又有一只登山队觉得自己爬山爬腻了,于是扔掉了所有装备,徒手攀爬铁塔。如今,埃菲尔铁塔已经和东京铁塔、帝国大厦桃园三结义,并称为“西方三大著名建筑”。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笑猫日记|塔顶上的猫

翠湖公园里有一座美丽的白塔。伴着第一缕春风,一只美丽的虎皮猫突然出现在塔顶。这惹怒了一群著名的“资格猫”,他们都上不去的地方,决不允许别的猫爬上去!他们开会咒骂...

by:杨舒辞ysc

成为金字塔顶尖的宝藏女人!

让人人都可以成为幸爱大师,愿全天下没有不幸福的家庭!!!

by:幸爱艺术家

原来你还在

欢迎收听主播的首部多人有声剧~请多多关注订阅评论哦~本书为主播所中第一本独家版权书,本书仅做练手用途~请多包涵!!!参演主播:山安;玉面小蛟龙;静脉;青玄兮兮;...

by:_山安_

原来如此

知识简史,人生百科,三言两语句句在理~天文地理,自然人文,帮你趣味涨芝士啦!风格如下:~~~~~~~~~~~~~~~~~~~~~~~~~~~~~~~~《猫咪简史...

by:传音布道

原来如此

如果有你不知道的事情,我就没有白费力气。

by:清南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