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美国皮卡的真实用途,你就真正了解了美国生活!

2023-07-16 13:06:3047:43 34.1万
所属专辑:随口说美国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克莉丝蒂娜的世界

建议可设计每期30分钟左右

听友185717578

生活啊,令人感叹

大虾lv

以前皮卡是按货车类进口,非乘用车,所以关税低一些。现在不行了,划到乘用车范畴了

Stig_8t

yuna声音好可爱啊哈哈哈

Discover庭园之美

2015年我们去了美国一次,时间很短,只有10来天,走马观花看了一下,不过瘾。听2016年讲的节目,现在是2018年12月,还是觉得很不错👍!

猜你喜欢
冰汝看美国-带你了解一个真实的美国

《冰汝看美国》凤凰卫视驻华盛顿记者王冰汝的美国观察类节目。实地探访观察美国政治、社会生活动向,带你了解一个真实的美国。

by:冰汝看美国

【免费】美警故事|了解真实的美国警察

欢迎来到《美警故事》!这个专辑将揭示真实的美国警察执法过程,没有假象,只有真实的执法现场!包括救援,防爆,抓捕犯罪,追车等各种类型,以分享知识,了解别国文化为宗...

by:美警现场纪实故事

皮卡皮卡生日派对

皮卡丘过生日了!大家快来给皮卡丘庆祝吧!

by:AWW酱把自己吃掉啦__

皮卡丘朵朵.皮卡丘学院篇

皮卡丘朵朵上学时的故事会是怎样的呢!会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有什么校园活动,一定都非常期待,让我们听听吧!别忘了订阅、点赞哦!

by:皮卡丘小妮

听力-[真实]美国生活&美国故事

关于美国生活及美国真实发生过的一些故事

by:大向说英语

皮卡兄弟

皮卡兄弟是一套校园成长小说,善良、纯真、机智又爱想入非非的皮卡用一个孩子的清纯目光打量着这个世界,在这个过程中建立起对这个世界和社会的认识和了解,感受着光明与黑...

by:源来斯尔

皮卡有点皮

以后每天更新一到两集哦。

by:我叫桃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