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资讯】出门不仅可以叫出租车 还可以叫公交车?

2023-08-03 18:33:3901:56 760
所属专辑:出行听喜马
声音简介

4月15日,滴滴出行宣布联合杭州交警、杭州公交集团在杭州推出“数字预约公交”服务。


区别于固定路线和班次的常规公交服务,“数字预约公交”可以根据市民个性化出行需求,灵活调整公交运力,针对客流和虚拟站点实时计算更优路径,进行公交资源动态调配,实现更高效率,做到“线上预约、选点上车、动态线路”,力求从根本上满足市民的公共出行需求。


目前,杭州“数字预约公交”试点已覆盖三墩、地铁白洋站、水澄桥站等区域,均采用预约方式乘车,市民可通过微信“滴滴动态公交”小程序,根据目的地选择预约线路,在推荐的“上车点”中,选择距离自己出发地点最近的一个点,确定出发时间与乘车人数,确认无误后发起“预约拼车”下单,线路拼成后将会收到“拼车成功”的通知,并可随时查看行程详情和车辆实时位置,同时提前到站候车即可。


试运营期间,公交集团已在市民乘客中收集更全面的出行需求,由滴滴出行根据用户反馈后续调整、完善线路和车辆班次,杭州公安交警部门也将结合日常交通管理的分析研判,提供站点设置、线路走向的精准依据。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一点资讯|体坛资讯

提供最快速最全面最专业的体育新闻和赛事报道...

by:一点资讯

928资讯

政策法规资讯服务通知通告

by:祥云之声FM928

畅听资讯|新鲜资讯,时时畅听

新鲜资讯,时时畅听,本专辑由三一搜集播讲,欢迎收听,每日更新,高速稳定

by:女播三一

知味资讯

《知味资讯|全球热点探索》聚焦全球各地的热点事件和重大议题,涵盖政治、经济、文化等多个领域。通过深度报道和分析,我们为您呈现最新的国际动态和今日头条。立即订...

by:祥达德豹

养老资讯

每天分享养老金、社保、退休养老生活、养老方式、老年人生活有关的各种话题和资讯

by:养老公社

情感资讯

人生漫游指南

by:天平语录

高考资讯

每年高考最新资讯,希望可以帮助到参加高考的考生和家有高考考生的家长。

by:茱莉娅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