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婚姻:对出轨男人最大的惩罚并不是离婚!

2019-11-14 16:14:00 4405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挽回婚姻丨出轨应对

他出轨了,怎么才能挽回他的心?如何防止他再次出轨?本专辑帮你解决男人出轨、婚姻修复、情感修复、分离小三等情感问题,挽救你支离破碎的家庭!

by:伊莲谈情感

挽回婚姻|每天8分钟快速挽回婚姻

本专辑将与大家分享经营感情的沟通术、攻心术、读心术,遇到情感问题、婚姻问题、恋爱问题,失恋复合告诉我你的烦恼,让我来帮你一起解决问题!

by:十点情感百科

挽回婚姻:男人的爱和性

女人必学,男人女人夫妻生活和谐不和谐,直接也决定了婚姻生活的稳定性

by:Bobo爱情指导学院

挽回婚姻,老公出轨 婚姻保鲜

挽回打的是攻心战,攻克对方的心理防线,提高你的情商和段位,实战一对一的辅导,用实际效果说话。福利领取+薇(823511693)

by:情感挽回__晓伊

婚姻挽回婚姻修复

修复婚姻挽回爱情,欢迎关注我yuqg2008教您挽回感情

by:余瑶说情感

婚姻挽回婚姻修复

主讲温石松婚姻专家V信:13826185592.

by:婚姻挽回老公离婚咨询

如何挽回婚姻

真正的爱,不是因为物质的富有,不是因为容颜的靓丽。足够爱你的,会放下一切破釜沉舟;不够爱你的,总有各种理由。喜欢不是爱,爱却一定喜欢;真爱没有理由...

by:易学分享

挽回爱情+挽回婚姻

本课程每天更新,将爱情感帮你将爱进行到底!婚姻情感女人挽回爱情...

by:将爱情感

挽回爱情、挽回婚姻详解

爱情的瓦解,对很多失恋的人都是一种痛苦,很多爱的深的人都想要挽回自己深爱的人,挽回需要方法,需要技巧,更需要循序渐进的计划,这个专辑就是告诉大家如何给自己制定挽...

by:情感导师苏木

高效挽回爱情、挽回婚姻

挽回要用专业的知识,来更换你的头脑,让全新的思维路径言行习惯,来让你的TA重新爱上你。γχ:642993908,私信我,一对一指导

by:挽回爱情必学

声音主播

4045182.8万

简介:国际高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预约咨询请关注:美丽花园心理咨询/全职心理咨询师 心理行业工作:10年+ 累计咨询案例超过5000小时,是很多名人政要的专职咨询师,擅长婚姻咨询,育子咨询、各类心理问题咨询,咨询请加美丽花园首写大写字母MLHY加数字1到9。咨询收费,听众咨询可以享受最高优惠,欢迎关注美丽花园心理咨询。较远的咨客有泰国、美国、韩国、加拿大、西班牙、意大利、澳洲、非洲等,在这里感谢天南海北的咨客朋友的支持和鼓励。完美人生,从放飞心灵开始!真诚、善良、热忱,善于理解和倾听。用自己的努力换取尊重和支持,用真心陪伴心灵成长!心理咨询师这个职业好幸福,让我爱自己,更爱世界!

下载客户端
iPhone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