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期 京都的造物神话,日本戏剧之魂:“能面”

2023-06-05 05:00:4208:07 1.7万
所属专辑:艺想国
声音简介


今天的《艺想国》就到这里了,我们的内容取材于《侨福读库》第二辑,如果你对本期内感兴趣,可以阅读原文或前往当当网购买获取。

购买链接:


《侨福读库》第二辑:

https://product.dangdang.com/25184431.html


《侨福读库》第三辑:

https://product.dangdang.com/25311519.html


下一期艺想国,我们来聊聊中国古代文人是如何面对这种宇宙与时空的神妙体验,他们又为何将梦境寄情于奇石园林。《关于痕迹的记忆——古代文人的“赏石之风”与“园之梦”》。

敬请期待下期

关于痕迹的记忆——古代文人的“赏石之风”与“园之梦”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月亮晒黑

一边玩逆战,一边听书

暗域面孔

佛教般若读bore,日语般若能面不知道读啥音

十千_sd

周听干货podcast

到此为止5217i2S

文字历来有两种动人之处:思想和情致

ljj是我O

带着面具的表演在中国叫傩,传到日本去音译为能

猜你喜欢
桃十六后期学习作品

后期小白的后期作业

by:桃十六cv

第十六式

每首诗后面都附有青瓷老师的图解,让学诗一目了然。...

by:北国飘雪6

京都

本书并非普通的“京都史”,它的特别之处在于,它能带领读者在京都的各个区域探寻往日的岁月,以“地理”表现“历史”。从这个角度看,这本《京都》也算是“京都指南”了。

by:Wja4angela

唐宫十六案

不化骨幻化的绝世美人想要成为千古一帝背后却有人操纵着青蚨、锁骨菩萨、猫鬼等等,搅动着盛世大唐波澜再起大唐术士明崇俨携洛阳县尉督无咎,力破奇案,拱卫大唐,成就一代...

by:Ella麻麻的读书屋

十六殿下

【内容简介】十六殿下是离月国公主,为了莫须有的诅咒,一出生就假作男儿养。生就风华绝代,招来十里烂桃花。为了膈应某人,还要掳个美男回家装断袖。做男人难,做女人难,...

by:念念有声工作室

十六号线

这里是G僧东的个人播客频道,不定时输出他的思想废料,通常是每天。适合大家在吃饭、拉屎、坐车、开车、睡前聆听。

by:G僧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