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21 小步亲子彭琳琳:真正的早教是从家里开始的

2019-05-31 06:00:15 69.3万
声音简介

创业内幕》粉丝群已经开通

在这里,你可以跟节目制作人/主持人直接沟通,也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到GGV线下活动动态,见到GGV纪源资本的投资人,结交其他互联网圈子里的小伙伴。

入群方式:

1)添加微信号"cynmxzs"(“创业小助手”首字母)为好友,并在好友请求中标注“创业”

2)把你的全名和职称发给创业小助手

小步亲子的创始人及CEO彭琳琳做客本期《创业内幕》,与纪源资本执行董事于红畅谈小步亲子如何暴风成长,成为互联网早教行业独角兽。


[02:54] 早教启蒙,家庭才是第一“战场”

[05:45] 家长们的焦虑已经从早教开始了

[08:13] 即使是线下课程,家长也不应只是无脑跟随

[12:26] 中国人已经习惯了灌输式教育

[14:11] 那些第1次做父母的其实需要更多成长

[19:33] 前期研发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

[22:56] 投资人发现这个市场的大量空白

[25:11] “线下早教的课程研发比我们容易多了”

[28:19] 在免费还是付费中纠结了很久

[30:31] “有一些早教其实是在增加家长的焦虑”

[32:52] 最贵的是家长的时间

[36:39] 游乐场是另一种省钱的解决方案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2022_v6

没有护城河

文开创投

能力背景强+愿意真正花时间准备 = 最终创业成功。佩服. 1)清华本科+斯坦福MBA+波士顿咨询;2)自愿降薪75%到一家创业公司工作,从而了解创业的方方面面+找到自己的创业方向idea。我认为这是真正高质量的创业者。也佩服GGV连投3轮。(恐怕当今市场上这种创业者是千分之一,甚至更少。感谢GGV的播客, 这集我喜欢。

听友39249125

喜欢小步,喜欢琳琳

褚自航

教育是社会进步的基石,是代际竞争的传递,产品的好坏从相当程度上影响着社会民生,值得长期用心去做

猜你喜欢
华人古典吉他沙龙-音乐欣赏配套资料 Vol.21

必有一款让您动心,有冲动弹琴的欲望吗?请继续关注华人古典吉他沙龙!更多优秀的古典吉他音乐在路上华人古典吉他精选曲目古典吉他在中国真正的发展已经数十年,至今...

by:华人古典吉他沙龙

苏曼 新事曲 Op.21

《新事曲》NovelettenOp.21,作于1838年,献给阿道夫•亨赛尔特。舒曼未对这八首曲子专门起名,倒是常对它们进行概括性叙述。他在信中写道:“相当...

by:东溜达西溜达

每天一小步

每天朗读十分钟,前进一小步

by:悠悠静幽幽

小步绘本故事

小步在家早教每月龄配套绘本读物,总被小朋友追着“还要!还要!”只好“圈地自萌”,亲自读书,给小朋友单曲循环啦!

by:漫漫飞地

张玎读书《燃脂生酮.21天启动计划》|诺拉

燃脂生酮:21天启动计划作者:诺拉.盖朱达斯出版社:采实出版集团副标题:以优质脂肪为主食,回归原始生理机制原作名:PrimalFatBurner:...

by:张玎生酮减肥

小步快跑读名著小段

本专辑收集了60篇闻名遐迩的经典名著节选,文章短小,内涵丰富,引人深思,值得回味。

by:_凭海临风

绽放|新概念作文大赛获奖精选.21届A卷

绽放|新概念作文大赛获奖精选.21届A卷欢迎各位听众订阅收听~本系列共16本,包括绽放|新概念作文大赛获奖精选.18届A卷绽放|新概念作文大赛获奖精选.18届B...

by:北京时代华文书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