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23 Lime孙维耀:单车价格战在美国适用吗?

2019-06-21 06:00:15 57.6万
声音简介

《创业内幕》粉丝群已经开通

在这里,你可以跟节目制作人/主持人直接沟通,也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到GGV线下活动动态,见到GGV纪源资本的投资人,结交其他互联网圈子里的小伙伴。

入群方式:

1)添加微信号"cynmxzs"(“创业内幕小助手”首字母)为好友,并在好友请求中标注“创业”

2)把你的全名和职称发给创业小助手

电动滑板车初创公司Lime CEO 孙维耀做客本期《创业内幕》,与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童士豪畅谈共享骑行在海外市场的发展。

[03:00]旧金山湾区创业地图正在发生变化

[10:15]投资人找不到可投团队,干脆自己来干

[13:05]如何在A轮获得Andreessen Horowitz投资

[16:10]中国共享单车出海的障碍

[21:30]价格战在美国是否适用?

[23:25]共享单车与共享滑板

[27:10]美国人也很爱骑自行车

[32:55]旧金山就像一个骄傲的小公主

[35:15]欧洲更适合单车经济

[35:50]共享单车与移动支付在拉美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2022_v6

就是抄袭摩拜,到美国运营,存活堪忧

文开创投

我有幸在2018年投资了一点钱在Lime。估值曾经涨了1倍多。但是,今年的疫情对他们打击很大。真是世事难料。希望他们尽快翻身。

煲书师傅凯撒

主持人你好,第一次留言,一直是忠实听众。纠正一下,哈罗单车自上个月就在上海了

褚自航

今晚做每日健身时听完了这集《创业内幕》 非常棒的案例分享。 几点收获: 1.少数派认知。美国创投圈当时对共享单车的主流印象是偏负面的。一方面觉得美国人口密集的大城市少,需求可能不大;第二考虑到美国对路权管制比较强,当时中国共享单车大量投放的负面信息较多。而Lime团队当时就认准了这个事并快速做出原型。 2.经历与机遇:创始团队的核心都有运营经验,之前是最早一批一起在美国做跨境投资的中国人。他们觉得美国共享单车核心三点:供应链,运营,政府关系。看了一圈美国当地没有合适团队,就自己下场去做。 3.中美竞争差异:中国一个行业只有一家独大,美国更多的是行业错位竞争 很棒!

Henry_love_VC

核心竞争力是团队,团队所具备的供应链,运营,政府关系的能力形成了Lime的核心竞争力。还是要了解利益相官方的各方的诉求,一定要做到多赢,这样生意才能做长久。恭喜Lime的团队获得这样的成绩。

猜你喜欢
华人古典吉他沙龙-音乐欣赏配套资料 Vol.23

教学,拓宽你我的音乐视野华人古典吉他精选曲目古典吉他在中国真正的发展已经数十年,至今也在世界上为人所知且成绩斐然,我们欣喜的看到吉他演奏者,院校,教师如雨后春...

by:华人古典吉他沙龙

绽放|新概念作文大赛获奖精选.23届B卷

绽放|新概念作文大赛获奖精选.23届B卷欢迎各位听众订阅收听~本系列共16本,包括绽放|新概念作文大赛获奖精选.18届A卷绽放|新概念作文大赛获奖精选.18届B...

by:北京时代华文书局

绽放|新概念作文大赛获奖精选.23届A卷

绽放|新概念作文大赛获奖精选.23届A卷欢迎各位听众订阅收听~本系列共16本,包括绽放|新概念作文大赛获奖精选.18届A卷绽放|新概念作文大赛获奖精选.18届B...

by:北京时代华文书局

七年级 英语时文阅读理解→NO.23期+24期

推荐理由:热点英语新闻解读,主播用最地道的英语发音,带你解读双语新闻,让您洞悉国际,国内新闻大事的同时,轻松提升英语。选材于外刊/外网/聚焦近半年国内外重点或者...

by:luna月亮女神

Headroom Vol.1

Headroom物理上直译是「净空高度」。从精神层面解释则令人联想到「心灵的高度」。「Headroom世界音乐系列」,是电子音乐结合传统藏传佛教唱诵,以物理净空...

by:星火映画

ROYAL READERS VOL1

英国语文第一册

by:听友309995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