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45 火花思维罗剑: 未来教育方式新“玩”法

2019-12-13 06:00:21 84.2万
声音简介

《创业内幕》粉丝群已经开通

在这里,你可以跟节目制作人/主持人直接沟通,也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到GGV线下活动动态,见到GGV纪源资本的投资人,结交其他互联网圈子里的小伙伴。

入群方式:

1)添加微信号"cynmxzs"(“创业内幕小助手”首字母)为好友,并在好友请求中标注“创业”

2)把你的全名和职称发给创业小助手

“火花思维”创始人及CEO罗剑做客本期《创业内幕》,与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李宏玮、执行董事于红对话教育市场新领域的开拓,以及未来教育方式的新“玩”法。


[04:17] 学科启蒙教育的重要意义

[06:16] 闲下来的赶集网CTO在干嘛

[08:46] 美国的数学教育跟我们很不一样

[11:02] 线下教育存在的两点不足

[14:47] 印度有很多公司在抄中国的教育模型

[18:47] 家长会接受游戏型课程么?

[23:03] 教学研发团队已有100多人

[28:28] 学霸家长在孩子教育上也焦虑

[30:17] 上线10个月,学生超过10000人

[40:35] 遇到的第1个坑:不知道教什么

[45:51] 教育的终极目标是千人千面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文开创投

category defining 开创新领域 ! NB。 佩服。

wy1001

我家娃就是三岁认字,现在六岁不到很爱读书,普通书已经没有障碍了

WELLWELL

这个有点儿料。

大卫奥格威69

不知道能走多远?

郑佳岚

以后我有娃也许可以跟着学语文

猜你喜欢
思维火花

成长之旅,不断进化的自我节目内容:主播介绍:适合人群:你将收获:

by:Mirendaa

散文-思想火花

当你在黑暗中摸索,我希望你能听见温润暖心的话语:当你在沼地里挣扎,我希望有声书给你力量�勇敢地站起来吧!朋友,你并不孤独,凡是夜最黑的地方,星星最耀眼!�❤️⭐...

by:麦瑞麦穗心

华人古典吉他沙龙-精选音乐教学曲谱配套资料 Vol.45

古典吉他在中国真正的发展已经数十年,至今也在世界上为人所知且成绩斐然,我们欣喜的看到吉他演奏者,院校,教师如雨后春笋般茁壮成长。但遗憾的是,面对古典吉他音乐的海...

by:华人古典吉他沙龙

《沃尔法特练习曲》Op.45跟奏练习版

该练习曲集共有练习曲60首,基础训练内容是比较全面系统的,无论在调性、拍子、节奏、速度、力度、弓法、指法、还是把位与换把、双音、装饰音等方面,它都有一个全面的布...

by:懒懒的楠

心藏火花

选择用一种生活方式留下声音选择用声音记录一种生活方式万物皆可爱,以声音捕捉万物_我喜欢我的朋友_我喜欢与他们聊天罗翔老师说,“人越喜欢抽象的概念,人越觉得自己崇...

by:柚子咧

擦出火花

80年代感的节奏热浪扑面而来,英崽首次尝试复古迪斯科风格带你绚烂一夏!《擦出火花》用简单的歌词配合主流感十足的伴奏整首歌丰满又热辣,英崽的声线回音随着音浪一波波...

by:华语音乐

小火花

蜜蜂酿蜜,查漏补缺

by:silverecholi

勃拉姆斯:德意志安魂曲Op.45

勃拉姆斯的《德意志安魂曲》,OP.45,开始创作于1857年(时24岁),至1861年作了4个乐章。1865—1866年间,为悼念其母去世,又增加两个乐章,18...

by:东溜达西溜达